安吉:今夏不会追逐大牌球员 我们的阵容天赋出众

李辉06-30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明天,自由市场的大门就将正式开启,这预示着很多潜在的交易和签约即将发生,去年夏天,凯尔特人队无疑是最能制造爆炸新闻的球队,他们用小托马斯等人换来了欧文,差点就改变了整个东部的格局。

今年的凯尔特人是否还会在休赛期翻云覆雨呢?根据此前的报道,凯尔特人也是争夺詹姆斯,尤其是争夺莱昂纳德的一员,然而球队总经理安吉在最新的采访中予以了否认,他表示今年休赛期球队将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如果我认为这将帮助到球队,我会看看具体的情况,看看是否有交易的可能,但也仅此而已。”安吉说道。“我认为今年那些事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在采访中,安吉承认球队可以追逐那些有超级明星天赋的球员----比如去年夏天他们搞定了欧文,但与此同时他表示球队目前的阵容存在巨大的潜力。

“我很高兴我们有很多其他人很喜欢,很想要的球员。”安吉说道。“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喜欢这群家伙的原因,我们的阵容拥有很多的天赋,我对于球队的前景感到很兴奋。”

上赛季,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3比4惜败给骑士,然而这是在球队缺少了欧文以及海沃德的情况下,这无疑更让安吉对未来感到期待。

“是的。”当被问到凯尔特人是否能以现在的阵容成为总冠军竞争者时安吉说道,“去年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们具备总冠军的实力,我不认为我们是候选人,我认为我们是竞争者之一。”

的确如此,在拥有了欧文和海沃德,以及塔图姆等青年才俊后,凯尔特人的阵容已经非常的不错,他们没有必要为了莱昂纳德或者詹姆斯大动干戈,这或许会收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但众所周知安吉非常的精明,他的话是否真的可信,还需时间证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