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杯】刘俊贤建功迎开门红 U17国青1比0胜印度

黄何07-03 21: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打响,中国U17国家队迎战印度U17国家队。印度队的进攻更有威胁,中国队在上半场尾声抓住机会由刘俊贤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虽然中国队未能再破门,但替补上场的田翔予依靠个人能力先后两次威 胁对手大门。最终,U17国青1比0险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2018年“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7月3日-7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U17国家男子足球队、朝鲜U17国家男子足球队、泰国U17国家男子足球队和印度U17国家男子足球队。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中国队出现重大失误!后卫塔依尔在头球解围时漏顶,印度队获得杀机,但10号球员在右侧的打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还是印度队的机会,10号球员在弧顶和队友二过一后直接转身射门但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线。

第17分钟,中国队获得机会,郑雪健在前点接到右侧传中,迎球头槌攻门但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7分钟,中国队远射发难!刘俊贤在前场得球后转身随即发炮,在离门27米远直接打门但偏出右侧立柱。

第29分钟,印度队险些取得进球,通过连续的小范围配合,中国队防线被打穿,9号球员接到右侧倒三角低传推射被立柱挡出。第42分钟,中国队取得进球,张福顺在前场送出手术刀直塞,刘俊贤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在右侧小角度爆射上角入网!1比0!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中场做了两个调整,田翔予和毕浩洋出场。刚刚替补登场的田翔予右路连续的摆脱突入禁区打门被门将扑出,队友补射太偏。

第51分钟,中国队14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印度任意球发出,中国队在后点防守漏人,印度6号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中国队14号大脚解围踢空了,球直接落到了对手9号脚下,可惜后者的射门高出。第61分钟,印度错过一次最好的得分机会,6号斜线横传门前,14号包抄射门遗憾偏出。

第61分钟,刘俊贤前场摆脱后,漂亮得拉球摆脱过人,随后大范围转移到右路,颇显大将之风。随后,田翔予大禁区外的一脚冷射,皮球弹地后命中立柱!打到70分钟后,印度队队员体力出现透支,进攻配合打得不如上半场流畅。

第73分钟,中国队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的田翔予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中国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毕浩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89分钟,中国门将蹇韬两次精彩扑救化解了印度队最后的反扑。补时阶段,中国队断球后,乃比江直塞,吴宇航推射没有把握住机会被门将挡出。最终,在这场热身赛中,U17国足1比0险胜印度,迎来开门红。

中国队首发:23-蹇韬、8-郑雪健、9-刘俊贤、11-张福顺、12-梁国桥、6-阿布杜艾尼、16-纪龙刚、24-莫合买提、25-塔依尔、30-艾斯卡尔、31-张祥硕

替补:1-周正凯、2-陈宇浩、3-毕浩洋、4-张禹、10-马辅渔、17-田翔予、19-魏源村、20-吴宇航、22-肖克来提、27-冯率航、28-石一毅、30-朱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