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从兄弟球队挖主帅? 一切还得体育主管定夺

程前07-09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从哈森许特尔离任后,莱比锡RB在六月份就宣布了2019/2020年的球队教练,那边是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但莱比锡下赛季的教练是谁还没有定论。到底新赛季谁来领导球队?莱比锡需要尽快找到一名合适的人选。

有人猜测俱乐部体育主管兰尼克是否会再次出山,以教练身份执掌球队,毕竟他之前不过是执教霍芬海姆或沙尔克04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如今看来,莱比锡似乎有着另一名合适人选。这位教练同样来自于红牛体系俱乐部,他便是纽约红牛主帅马希。现年44岁的美国教头在莱比锡总裁明茨拉夫的引荐下,从2015年就已经开始执教纽约红牛,之前他还带过蒙特利尔冲击队,积累了不错的的执教经验。

过去的三年里,他两次率领纽约红牛取得美国大联盟的东部冠军,并晋级决赛。他个人也曾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在他的管理下,纽约红牛由一支老将领衔的球队转变为一支充满青年才俊的队伍。

马希前往莱比锡工作看来已经基本确定,但现在的问题只有一个,马希的具体工作会是什么?是直接以主帅身份执掌球队,还是仅仅当一名助理教练,这还需要兰尼克和明茨拉夫商议之后再做决定。兰尼克自然是希望避免出现他兼任体育主管和球队主帅的双重负担,但他希望在2019年纳格尔斯曼接手球队时,莱比锡至少能拿到一个欧冠资格,让一个毫无德甲经验的教练员担此重任,风险还是太大。

德甲  /   莱比锡  /   兰尼克  /   纳格尔斯曼  /   马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