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莱比锡体育主管兰尼克再次接任球队主帅

程前07-09 19: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哈森许特尔离任,并确定纳格尔斯曼将于2019/20赛季执教球队后,莱比锡新赛季的教练人选也浮出了水面。今天,莱比锡俱乐部官方宣布:体育主管兰尼克将再次接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而之前盛传的纽约红牛主帅美国人马希将成为他的助教。今天稍晚时候,莱比锡就将展开夏季的首场训练。

这已经并非兰尼克首次执教莱比锡了,在经历霍芬海姆和沙尔克04的成功执教经历后,2012年,兰尼克就成为了莱比锡和萨尔茨堡红牛的体育主管,之后又把工作重心放到了莱比锡。2015年,兰尼克就曾短暂担任过球队主帅,带领球队夺得德乙冠军成功升级到德甲。之后他又从因戈尔施塔特请来了哈森许特尔执教,自己回到了体育主管位置,帮助莱比锡在德甲站稳了脚跟。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足协也曾想要邀请兰尼克前往执教,这也证明了兰尼克出色的执教水平。

之前德国媒体曾经有过消息,纽约红牛主帅马希有可能接手莱比锡,但经过兰尼克和明茨拉夫商议之后,他们认为没有任何德甲经验的马希还不足担此重任,毕竟兰尼克希望在2019年纳格尔斯曼接手球队时,莱比锡至少能拿到一个欧冠资格,让一个美国菜鸟来带队风险还是太大。所以兰尼克决定亲自出山,身兼球队主教练和俱乐部体育主管两个要职。

德甲  /   莱比锡  /   兰尼克  /   纳格尔斯曼  /   马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