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加盟铁锤帮:前枪手太子也是西汉姆老球迷

闫羽07-09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本周一,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现年26岁的英格兰中场杰克·威尔希尔,双方签约三年。由于此前与阿森纳的合约在上月底已经到期,威尔希尔此次属于自由转会,他的体检则在上周就已经完成。而据此前英国媒体的爆料,威尔希尔的周薪将在10万镑左右,三年合约总价值约为1500万英镑。

在加盟西汉姆之前,威尔希尔曾在阿森纳俱乐部学习和踢球17年,甚至曾经被视为是枪手队长的最佳候选人,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威尔希尔并没有成长到人们曾经期望的高度。在温格告别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又表示无法保证更多出场机会的情况下,仍希望有所作为的威尔希尔最终选择了离开。此前曾有传闻声称他可能前往意大利或者土耳其的俱乐部,但最终威尔希尔还是选择了一家伦敦的英超俱乐部。

从英格兰中场的待遇来看,他新签合同的周薪其实要比此前的每周12万镑略低。不过在西汉姆踢球意味着更多机会,有新帅佩莱格里诺的指导,威尔希尔也期待自己能够东山再起。另外在体检完成之后,这位前枪手还透露过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家里人其实全都是铁杆“锤粉”,“我的整个家族都是西汉姆球迷,我也曾经是西汉姆的球迷,我过去很喜欢他们,有很多(西汉姆的)球衣。”

如今与西汉姆正式签约,威尔希尔也再次亮出了自己“铁锤帮老球迷”的身份:“童年时代我去过厄普顿公园很多次,有不少为西汉姆助威的美好回忆。”据英格兰中场透露,他的家人和一些支持西汉姆的亲朋好友都对他加入铁锤帮感到非常兴奋。而西汉姆俱乐部的足球总监乌西略斯则表示威尔希尔是主帅“钦点”的人选:“当我和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在这家俱乐部聚首之时,我们很快就确定杰克是我们的目标。他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并且水平高超的选手。”


英超  /   威尔希尔  /   西汉姆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