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厄齐尔将退出国家队 温格:他都不敢传威胁球

晨洁07-10 05:4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德国队世界杯惨败,厄齐尔已是当仁不让的众矢之的。德国天空体育台本周一表示,这位受到口诛笔伐的29岁中场,即将决定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前,厄齐尔和京多安因在伦敦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影,引发德国球迷的抗议和嘘声。紧接着他在世界杯表现糟糕,是全队失常的代表人物。

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前几天接受采访曾表示,应该重新审视坚持信任厄齐尔的决定,尽管此后他又赶紧出来打圆场,然而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反而把调门拔得更高,他要求厄齐尔在世界杯后对于埃尔多安合影事件正式向德国球迷作出解释,以缓解矛盾,否则足协恐怕保不了他。

厄齐尔在埃尔多安事件后一直没有亲自表态回应,按比埃霍夫的说法,国家队曾劝他出面表态,但他拒绝了。厄齐尔确实有着一种倔强的不服软的性格,虽然这种性格基本不会体现在球场上。《图片报》日前分析认为,厄齐尔承认错误和道歉的可能性不大。这样看来,退出国家队几乎已成为唯一选择——厄齐尔父亲近日就说,换作自己,会选择退出。

在各方对厄齐尔的声讨中,这几年他在阿森纳的恩师温格也分析了昔日弟子的问题,“我很了解厄齐尔,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但他和京多安近来因为世界杯前发生的事情受到很大伤害,他们在德国被言语攻击。厄齐尔是那种需要别人支持的人,他不应该受到非议。我看他踢球能够感受到,他有时候应该更激进,更向前,但他踢得太‘安全’了。这不是真正的厄齐尔,不是我所知道的能够杀死比赛的厄齐尔。他表现还可以,但我觉得他没能踢得彻底自由。这届世界杯,他好像拉着手刹一样被束缚。”

2018世界杯  /   德国队  /   厄齐尔  /   比埃霍夫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