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上任后首发声:C罗很强 但我们只想拿冠军

宁穆07-11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上赛季最终无缘意甲冠军之后,那不勒斯重新上路,而这个赛季他们有了一个更强的武器:安切洛蒂。作为后萨里时代整个意甲最引人注目的主帅之一,安切洛蒂的到来让很多那不勒斯球迷有了更大的底气,尽管C罗的到来让很多人都认为新赛季意甲冠军再无悬念,但就像在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所言,“尤文图斯很强,但却并不是唯一。”

在球队于迪马罗集训之后,安切洛蒂终于迎来了自己作为那不勒斯主帅的首次公开亮相,面对着所有到来的媒体,安切洛蒂对于自己当初接受来到这座城市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接受那不勒斯,因为我希望可以执教一支俱乐部而不是国家队,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那不勒斯非常信任我,信任我的能力。再然后,这支队伍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计划,可以让球队不断成长。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各条战线上都富有竞争力。”

“我非常欣赏萨里的风格,这支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已经变得非常强,想要在现有阵容下变得更好并不容易。与此同时,住在这座城市实际上真的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我选择住在这里。这里的景色怡人,我非常乐意住在这里。实际上对于球队我之前已经有了了解,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他们善于接受一切。同时,我们也拥有很多富有经验的球员,诸如卡列洪、哈姆西克以及阿尔比奥尔。与此同时,我想说的是,主教练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德劳伦蒂斯主席是否想我索要了什么?那就是雄心!”

发布会上避免不了谈到C罗到来意甲,对此他表示,“我和他一起来到了意甲,他的到来对于整个意甲而言都是一种优势,对我们而言也有了更多的动力。我想说的是顶级球员并非是那些工资最高的人,而是被我们认为是最棒的人,尤文图斯毫无疑问将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但同时国际米兰、罗马以及其他强队也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赢下冠军。”

至于哈姆西克,他这样说道,“我们会将他放在若日尼奥的位置,我们同样也有迪亚瓦拉这样的球员,他非常年轻,默滕斯也可以在锋线上踢几个位置,从中锋到前锋身后的前腰位置。他在中锋的位置上进了这么多球真的让人意外。新援?梅雷特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技术能力很强,卡尔内齐斯则富有经验。因格莱塞之前在切沃的表现很棒,法比安也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年轻人,不过他并没有能够胜任后腰的特点。维尔迪?他和默滕斯是一类人,无论是在前腰还是风险都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自然是欧冠小组出线。我认为所有来到这里的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我相信凭借我的经验以及所有球员的经验都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意甲  /   那不勒斯  /   安切洛蒂  /   2018世界杯  /   C罗  /   葡萄牙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