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00万欧接近签约国米前锋 有望12日达成交易

王晓瑞07-11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7月11日,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关闭仅剩两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前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已经无限接近加盟中超江苏苏宁队。相反,一直以来同苏宁传出绯闻的萨帕塔,据称有望转入到意甲亚特兰大。目前来看,埃德尔已经成为苏宁今夏引援的第一人选,而且,很有可能于未来几个小时达成交易(完成签字程序)。

埃德尔离开国际米兰,其实并不算令人意外。2017-2018赛季,他虽然为国米出场29次,但累计比赛时间仅有771分钟。不过,埃德尔还是在有限的上场机会之中,为国际米兰队打入3球。而在之前一个赛季,他在联赛出场33次、打入8球。当然,这并不是埃德尔征战意甲的单年最多进球纪录。此前效力桑普多利亚,埃德尔曾经一个赛季打入12球,分别在2013-2014、2015-2016赛季完成。

正因此,效力国米处于郁郁不得志的埃德尔,首先想到的去处,还是老东家桑普多利亚。本周一(9日),意大利人曾为这一选择有过深入思考,但同时,埃德尔也进入到江苏苏宁队的视野。实际上,由于中超转会窗将于本周五(7月13日)关闭,留给埃德尔思考未来的时间,其实比较有限。昨日(10日)有消息称,埃德尔已经接到苏宁方面的报价,假如决定签署合同,7月11日,将是给予终极答复的最佳时间。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1时,这一转会事宜似乎出现明显转机。因为就在几个小时前,传闻亚特兰大正在敲定萨帕塔的引入,更有消息称,该俱乐部已经通知萨帕塔前往俱乐部体检。萨帕塔登陆中超的希望趋于渺茫,使得埃德尔同苏宁的距离,已经是越来越近。虽然两人的技术风格稍有区别,埃德尔也不是最为需要的强力中锋,但对于亟需提升锋线火力的苏宁来讲,有着欧洲杯大赛经验的埃德尔,无疑也会很有帮助。毕竟,博阿基耶目前尚未全面开火,小将黄紫昌也要在下个月,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亚运会。

据了解,一旦埃德尔加盟苏宁,转会费将为500万欧元。双方将会签约两年半。相比效力国米期间,埃德尔的个人薪水,也会得到大幅上涨。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埃德尔已经对转会苏宁表示“同意,但截至目前尚未落笔签字,据称双方还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终极协商。不过,以目前的转会市场状况来看,埃德尔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苏宁。假如一切顺利,这一笔转会有望在明天(12日)正式官宣。

除了曾在国米、桑普多利亚表现不错,埃德尔的国家队生涯,也有一些建树。他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并在对阵瑞典一战取得入球,迄今在国际A级赛出场26次、攻入6球,另在2009-2010赛季荣膺意乙金靴。

而据知情人透露,埃德尔不太可能成为苏宁今夏转会的“独苗”。据悉,苏宁队在内援市场,正在寻求引进一名国脚级攻击手,而且谈判进入到实质环节。虽然看似难度不小,但亦有可能压哨完成加盟。

中超  /   苏宁  /   埃德尔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