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仍未确认新任主帅 曾接触温格并未达成协议

孔阳07-15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在八分之一决赛被比利时队逆转之后,日本足协就决定辞退西野朗,也开始了换帅工作。可直到现如今,谁将成为日本队的新一任主帅依旧没有确切消息。

起初,有消息称德国籍主帅克林斯曼将会成为日本队的新教练,但后来金色轰炸机自己否认了这一消息。另有消息称,日本足协在与克林斯曼接触之后还与温格有过一番接触。与克林斯曼不同,温格的执教经验更为丰富,还对日本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在20多年之前,温格曾经短暂担任过J联赛球队名古屋八鲸的主帅。但是,尽管日本足协与温格有过非常深入的谈判。但最终,这位传奇教练也没能成为日本队的新任主帅。

在连续错失了温格与克林斯曼之后,日本足协似乎有意改变他们的选帅方向。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曾有消息称日本足协不再愿意聘请土帅。可日本足协目前已经改变了注意,日本当地媒体在近日报道,日本国奥主帅森保一有可能会兼任日本国家队主帅。

根据安排,在本月20日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将会召开相关会议,以确定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