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合练or充分休息?归队时间成英超各队斟酌关键

韋人匕07-16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过去几天,索斯盖特的电话一直在响,除了众人发来的祝贺消息,还有一些英超球队主帅的担忧。

世界杯结束后,总共有107名球员将回归英超联赛,重新为自己的俱乐部征战新赛季,而代表英格兰出征世界杯的23名球员也不例外。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这些球员的发挥很有可能影响明年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以及五月份的联赛排名。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迎来刚刚结束世界杯征程的球员,首先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恢复时间,不仅是为了短期的身体调整,还有长远的更大利益。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8月10日正式拉开大幕,从俄罗斯回归的球员几乎没有喘息时间。根据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的要求,许多俱乐部将给予这些球员至少三周的休息时间,而其他球队,比如由埃梅里带领的阿森纳,决定让球员先安心休息四周。

过去三天,为了尽快做好假期安排,球员的生活被经纪人和家人的电话声充斥着。当年,爵爷弗格森执掌曼联的时候,采取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一个更加开放的态度。弗格森给球员制定的归队时间在两周左右,跟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也是如此。不过,爵爷也向球员们做出承诺,赛季结束后他们将拥有10天的冬季小假期。

如今,无论从战术演练角度还是体能储备方面,各个俱乐部都在努力寻找归队时间与季前赛之间的平衡点。如果球队更在意战术磨合,他们将会要求球员尽快回到阵中,尽早完成准备工作。

2002年世界杯结束之后,足球研究小组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赛季前的训练强度较低的话,季中受伤的可能性会上升。除此之外,橄榄球联盟的研究同样表明,为了防止赛季中的受伤,需要个人和团队训练的基础保障。因此,训练的不足会导致更多伤病风险,如果对于一支刚刚更换主帅的新球队,球员的归队时间更是一个关键因素。

今年世界杯半决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两支球队,热刺和曼城似乎最容易受到世界杯的影响,并且可能会造成新赛季表现的波动。尤其是对于热刺,下一个窗口期之前,他们需要完成球场搬迁工作,并在三周内备战四场比赛。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正在努力寻找抗疲劳的方法,做好伤病预防工作的全面准备,并将整个球队的身体状态调配至最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