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夏季联赛】湖人双加时险胜 开拓者擒灰熊

余威07-17 13:24 体坛+原创

湖人112比109骑士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湖人在首节建立起5分的领先优势,骑士则用此后三节时间抹平了分差,进入加时赛。第一个加时双方再度打成8比8平,直到第二个加时才分出胜负,最终湖人3分险胜,连续2年挺进夏季联赛决赛。此役双方均有球员打出上佳表现,湖人的哈特砍下37分9篮板,米凯柳克拿到31分,艾尔斯得到20分,梅耶斯则是送出9记助攻,骑士方面,塞克斯顿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全队也有6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97比92灰熊

本场比赛双方战至最后一刻,灰熊球员布兰登·古德温在第四节的连续2记3分让一度落后10分的灰熊找到了逆转比赛的希望,并随即采取犯规战术。无奈开拓者利用稳定的罚球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决赛他们将对阵湖人。此役双方球员表现出色,开拓者的内线组合统治篮下,斯瓦尼根砍下21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扎克·科林斯也得到13分12篮板。灰熊方面,布兰登·古德温拿下27分,科比·西蒙斯砍下23分6篮板。

哈特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