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执教阿森纳22年之久或许是我犯过的最大错误

李辉07-17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年夏天,温格结束了自己长达22年的阿森纳执教生涯,这次离开让不少阿森纳球迷黯然神伤,当然也让不少阿森纳球迷感慨天亮了。

是非成败暂且不提,温格在阿森纳的这22年无疑是值得尊重的,然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却表示执教阿森纳22年之久或许是他执教生涯犯下的最大错误。

“在一支球队待上22年也许是我职业生涯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温格说道。

“我是那种喜欢四处转的人,但我同时也喜欢接受挑战,有的时候我会深陷挑战无法自拔。”

22年的执教生涯,温格早期曾帮助阿森纳在英超与曼联分庭抗礼,03-04赛季他甚至帮助阿森纳以不败的成绩夺得联赛冠军,然而自2006年帮助阿森纳进入欧冠决赛并铩羽而归后,阿森纳队就再也没有获得太像样的成绩,过去几年,进入欧冠甚至都变成阿森纳队的一种奢侈,在这样的情况下,希望温格离开酋长球场的呼声越来越高。

最终,温格离开了待了22年的阿森纳,不知道枪手的球迷在听到教授的这番言论后作何感想。

温格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