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足球接回家?英国政府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

曰辰07-17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本届世界杯上,虽然说英格兰队没有能够杀入最终的决赛,并且在三四名之争中输给了比利时,但是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能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名次,已经是一种不小的成就。

当三狮军团结束了征程之后,国内的舆论也是十分阳光与健康,许多足坛名宿均表示,自己看到了英格兰足球未来的希望,这届世界杯也就是这支球队的新起点。面对这样的契机,英国政府也希望趁热打铁。根据英国当地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将会全力支持英国申办2030年的世界杯。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英国政府将会联合包括爱尔兰在内的所有英联邦国家参与到2030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中,如果申办成功,英国政府也会允许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办世界杯的比赛,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作为一个整体,英国在举办重大体育赛事方面有着出色的纪录。”

目前,针对这件事情,英国政府还没有与足协进行相关事宜的沟通,据悉英国政府将会在明年进行申办可行性的研究。

在2022年,世界杯将会在卡塔尔进行,2026年则会移师北美。根据目前现有的消息,2030和2034年的世界杯将会分别在欧洲和亚洲举办。

在2012年,英国曾经在伦敦举办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但是外界的反响并不好。类似于丢失球场钥匙、熄灭主火炬、搞反国旗、放错国歌、弄混中文与日语这样的闹剧频繁发生,这届奥运会也给英国政府敲响了一个警钟。如果他们真的获得了2030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在运营与承办方面,英国人还得上点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