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问题多多 达伽马主场比赛中惊现老鼠!

小中07-17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7月16日,巴西足球就重燃战火。巴西杯1/8决赛次回合,在主场圣雅努阿里奥球场,达伽马队2比0击败巴伊亚,但总比分2比3遭淘汰。比赛中,球场上竟然出现了一只老鼠,而且被直播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8分钟,达伽马队已然2比0领先。直播那场比赛的是巴西环球电视台体育频道SporTV,它的转播镜头清晰地拍到了那只大老鼠。

近年来,巴西足球问题多多,达伽马主场竟然出现老鼠就是例证。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上,巴西队1比2不敌比利时队出局。在许多人看来,那也反映了巴西足球的现状。

球场上有老鼠,说明草皮状况不好。草皮不好,难以打出技术流的足球,巴西足球水平在近些年的下滑就可以理解了。球场上有老鼠,看球环境不佳,也造成巴甲联赛现场看球观众人数不多。

巴西人爱开玩笑,圣雅努阿里奥球场惊现老鼠,巴西网民炸开了锅。

有网民写道:“球场上有老鼠,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还有网民写道:“我看见过狗狗跑进球场,那很正常。可是老鼠呢?真令人同情。” 还有人写道:“圣雅努阿里奥闹耗子,真让人恶心。”

有人写道:“世界杯打了这么多天,我都想念巴西足球了,就连老鼠也想它了。”也有人写道:“达伽马在寻找新援——捕鼠器马上就来啦!”

实际上,这不是圣雅努阿里奥球场遭受鼠患。2013年3月,该球场曾老鼠成灾,在看台上窜来窜去。达伽马俱乐部之前就已经意识到鼠灾的严重性,球场里养了不少猫。但养猫没能解决问题,达伽马俱乐部不得不雇用了一家专业灭鼠公司来杀鼠。


达伽马  /   巴甲  /   巴西队  /   巴西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