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哈特当选夏季联赛MVP 探花和特雷·扬进二阵

余威07-18 10:35 体坛+原创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乔什·哈特成功当选NBA夏季联赛MVP,这让近两届夏季联赛MVP的荣誉都归湖人后卫所有,上一届得主是如今的湖人主力控卫隆佐·鲍尔。

在双加时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哈特砍下37分9篮板,这为最终的评选加分不少。他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像上届MVP一样,为湖人带来夏季联赛冠军。

哈特一直以他的防守与篮板著称,但通过这次夏季联赛的历练,他似乎又发掘了一些新的武器。“可能是我的运球吧,”哈特说。“运球练好以后运球后投篮的能力也加强了,这两项技能我可是练了好几个月呢,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进步。”

在球队拥有了詹姆斯、隆多、鲍尔等优秀的组织者后,湖人真的很需要哈特的投篮能力。而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哈特命中了6记3分球,或许正是这样的3分能力才让湖人不那么着急引进射手。

不论哈特最终能否带队夺冠,有了夏季联赛这段时间的锻炼,新赛季的湖人绝对值得期待。

附夏季联赛最佳阵容名单:

一阵

乔什·哈特(湖人)、科林·塞克斯顿(骑士)、凯文·诺克斯(尼克斯)、克里斯蒂安·伍德(雄鹿)、小温德尔·卡特(公牛)

二阵

特雷·杨(老鹰)、米哈伊柳克(湖人)、韦德·鲍德温四世(开拓者)、小贾伦·杰克逊(灰熊)、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夏季联赛  /   哈特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