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官宣济科出任技术总监 目标击败权健问鼎亚冠

黄何07-18 12:32 体坛+原创

在挖来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后,J联赛又有所斩获,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时隔16年重返鹿岛鹿角。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名宿济科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职务。

两个月时间,三位足坛传奇去到了J联赛,随着日本足球在世界杯上的大获成功,他们的足球越来越有吸引力。济科已经与鹿岛鹿角签下了一份到期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的合同。济科将于8月3日抵达日本,届时他将正式开始自己在鹿岛俱乐部的工作。

世界杯前,神户胜利船宣布签下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虽然止步16强,但伊涅斯塔的能力和表现有目共睹,他适应亚洲联赛没有任何问题。伊涅斯塔后,托雷斯在世界杯期间宣布加盟鸟栖砂岩。

现在,巴西传奇球星济科也回归J联赛,他显然不是现役球员,而是成为了鹿岛鹿角的技术总监,这是他时隔16年重返鹿岛鹿角。“我有信心帮助鹿岛鹿角,这是我的荣幸,我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希望我能回报鹿岛鹿角。”济科说道。

济科本人对于出任鹿岛鹿角技术总监职务也感到非常荣幸,他也对自己此番重返日本履职充满了信心,并希望鹿岛所有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能够多多关照。

2018年亚冠联赛1/4决赛,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代表,天津权健的对手正是鹿角,权健将先客后主出战,分别在8月28日、9月18日进行。济科也明确表示,回归技术顾问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帮助球队击败权健晋级4强,“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

作为巴西名宿,济科与日本、印度和卡塔尔等多个亚洲国家都有过不解之缘,所以对亚洲足球的发展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独特的看法。当中,要数对日本足球近年来的壮大轨迹最为熟悉,现年65岁的济科曾于1999年担任鹿岛鹿角主教练职务,2002-2006年间任职日本国家队 主帅,并率队征战了2006年世界杯。

济科  /   鹿岛鹿角  /   亚冠  /   权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