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不卖核心球员 利物浦今年只进不出

朱斯蒂07-19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巴西国门阿利松已无限接近加盟利物浦,据BBC、《泰晤士报》、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罗马已经接受了利物浦6680万英镑的报价,球员本人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在利物浦进行体检。这将刷新门将的转会费世界纪录,几乎是去年曼城从本菲卡买下埃德松(3500万)时的两倍。

利物浦上赛季时隔11年杀进欧冠决赛,然而由于卡里乌斯的两个低级失误,最终功败垂成。尽管主帅克洛普一再在公开场合力挺同胞,但为了不在关键环节再出问题,红军还是决定花重金填补门将位置的短板。克洛普在周三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信心满满,他承诺,新赛季利物浦不仅不会出售主力球员,还会不断买入强援,剑指冠军。

“我不能100%打包票,但这或许是我们第一年不出售任何核心球员。球队的阵容总会发生变化,但以往都是有买有卖,现在我们可能只进不出。”克洛普指出,要想再创佳绩,增强阵容深度势在必行,上赛季红军打进欧冠决赛,但联赛只排名第4,被曼城拉开了巨大差距,“上赛季我们一度(因伤病)只有12名球员可用(刚传来噩耗张伯伦可能因伤缺席整个赛季)。他们(球员们)知道我们需要加强阵容深度,他们不会说,‘又买一名中场?为什么?我们不都还在吗?’他们知道我们需要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他们也知道,如果我们赢得什么,那就是25名球员一起赢得。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感受。”

阿利松  /   克洛普  /   利物浦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