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宝争夺战愈演愈烈 谁将获得DOTA2第13款至宝?

李楷平07-19 15:27 体坛+原创

作为DOTA2游戏中最高品质的饰品,至宝饰品一直是一个英雄最精美的装扮之一。每年的勇士令状中,都会开放至宝投票活动,邀全世界的玩家一起投票,决出玩家最期待推出至宝的英雄,由valve进行制作。去年,帕吉获得了全世界玩家的认可,拥有了DOTA2中第12件至宝, “千劫神屠”备受好评。那么,今年的至宝投票大战,英雄被分为四个小组展开PK,又将是谁拔得头筹呢?

目前,至宝投票已经结束了前三轮的争夺,还有16位英雄有机会获得全新的至宝品质饰品。而在本周,至宝投票继续进行,本周进行的将是A、B组的16进8争夺,对阵情况如下:

狙击手和圣堂刺客两位中路常客期待玩家的投票;拉比克在去年惜败给帕吉之后今年卷土重来,嗜血狂魔是他本轮强劲的对手;钢背兽和美杜莎两位集输出和吸收伤害能力于一身的英雄本轮遭遇;而风暴之灵和幽鬼两位人气极高的英雄谁能晋级下一轮?

现在,点击勇士令状界面的“票选至宝”,即可参与至宝投票,与全球玩家一起决定下一位拥有至宝品质的英雄是谁。哪位英雄是你的最爱?谁在装备至宝后,拥有更为精美的特效和造型呢?这都将由你来决定。

在票选至宝页面,点击开始投票,即可为支持的英雄送上票数。拥有勇士令状即可拥有十六次投票机会,为多位英雄送上票数或全部投给一位英雄任你选择。而勇士令状达到9级将获得额外的十六次机会,当勇士令状达到28级时,投票次数将达到48次。每一轮结束后,将会公布本轮的英雄得票比例,最终在至宝投票对决中获胜的英雄将在2018国际邀请赛上宣布。

快来在勇士令状中,为支持的英雄送上你的投票!心爱的英雄因你的投票获得全新的装扮,想必你也会即刻购入一套,让英雄在遗迹间更具风采。而还没有购买勇士令状的玩家,可通过》》》DOTA2充值中心《《《https://pay.wanmei.com/new/dota2/index.do?inGame=0获得勇士令状,不仅可以参与新至宝的投票,更有海量活动,等待你的加入。关于勇士令状的更多内容,请点击》》》2018DOTA2勇士令状《《《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8/battlepass/。

即刻参与至宝投票,支持心爱的英雄!下一件至宝是什么,那将由你来决定!

电竞  /   DOTA2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