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总决赛爆料第一弹

提伯斯07-20 13:01 体坛+原创

诶?听说星城专业蹦迪人民又开始搞事了,

只是这一次我们不约解放西,我们约……梅溪!

万众期待的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总决赛终于来了!

历时两个月,横跨全国14个重点城市的14所高校,选手们终于要从各自的落点,向着决赛圈——长沙梅溪湖,进发了!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这是国内最具特色的艺术的场馆之一,艺术与电竞将在这里跨界碰撞,呈现最炫目的视觉感受,点缀全军出击激情之夜!

 

作为吃鸡界的重头戏,普通人已经压不住场子,这次请到的是射击届的杠把子和某神秘重量级嘉宾!(划重点:杠把子和重量级!!!)

世界冠军刘英姿一起出击!

射击类游戏当然要请射击世界冠军,我们有幸请到了世锦赛冠军——刘英姿坐镇总决赛,她将亲自带领我们一起,开始总决赛的倒计时。英姿飒爽的女子运动员,又会在游戏中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激烈的比赛总是少不了对抗,同时我们还请到了被称为“地表最强力量王”的一位神秘嘉宾。

(大家快来猜猜看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

而两位嘉宾都将作为队长,带领现场的选手与观众展开一场水友赛。

不知道在体育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世界冠军,

在全军出击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强势刚枪or落地成盒?

究竟谁才是枪法最强之人,谁又能取得这次“最强鸡王”的称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作为赛事“另一个维度的赛场”,解说总是那么的不可或缺。

作为个人形象极具辨识度,解说风格同时具备魔性搞笑和技术分析型的知名解说阿梅,也将空降全军出击高校挑战赛的赛场。

浓密的大胡子和暖心的笑容,是不是立马就被感染了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解说吧!

722日,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