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格策点杀 马赫雷斯险破门 曼城1球小负多特

黄润锋07-21 11:05 体坛+原创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7月21日 9:05 芝加哥

曼城0:1多特蒙德

28’格策(点球)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北京时间周六上午,2018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较量在芝加哥军人球场进行,比赛双方是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和德甲第四多特蒙德。上半场格策点球建功,下半时双方阵容大变脸,进攻欲望减弱不少,多特最终1比0小胜曼城。

由于两队都受世界杯影响较大,多名主力均无法随队出战,双方均派出小将和主力、替补的混搭阵容。在首发上面,曼城新援马赫雷斯迎来首秀,和他一同上场的还有津琴科、福登等小将,守门员布拉沃任场上队长。多特则由格策领衔,普利希奇“主场作战”,上场热身赛取得进球的伊萨克顶在锋线上。

开场后双方都踢得比较开放,但场面上显得十分混乱,只有常规主力球员稍显从容,不过普遍在身体状态上还没有进入最佳,失误频频。比赛打到第10分钟才有全场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多特中场一次巧妙配合快速打到左路,格策抢射被布拉沃扑出。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不管是对希茨还是布拉沃,都没能制造太大的麻烦。多特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拉尔森分球右路,普利希奇突破被津琴科绊倒造成点球,格策主罚命中,法夫尔的球队取得领先。随后,伊萨克在禁区内盘过布拉沃,可惜最终面对空门的射门打到了边网上。

曼城进攻上打得并不顺畅,中路双星福登和迪亚斯没有很好梳理球队进攻,大中锋恩梅查速度没有优势。半场结束前,两队新援正面对话,马赫雷斯直接任意球质量很高,但无奈依然无法越过瑞士门将希茨的十指关。

易边之后,多特除了中卫扎加杜和门将希茨,更换包括沙欣、菲利普等在内的多名球员上场,瓜迪奥拉的球队则只换了布拉沃一人,租借回归的乔·哈特替补登场。多特7号桑乔面对旧主,上赛季他被前主帅博斯带到威斯特法伦。

虽然比分落后的曼城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但很难渗透进多特的防线,反倒是后防并不牢固,一度再丢一球,好在对方球员越位在先。第71分钟,曼城门前险情四起,如果不是哈特神勇,可能球门将再度失守。

随后双方均没能改写比分,把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法夫尔的球队将在2天后继续迎来英超球队的挑战,他们的下个对手是利物浦。

曼城阵容(4141)

布拉沃/卢克·博尔顿、埃里克·加西亚、德纳耶尔、津琴科/道格拉斯·路易斯/马赫雷斯、迪亚斯、福登、杰克·哈里森/恩梅查

多特蒙德阵容(4231)

希茨/博克霍恩、扎加杜、托普拉克、施梅尔策/罗德、布尔尼奇/普利西奇、格策、拉尔森/伊萨克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国际冠军杯  /   英超  /   德甲  /   曼城  /   多特  /   格策  /   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