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恒港战确定因台风延期 恒大紧急联系航班返穗

王晓瑞07-21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7月21日上午,上海市足球协会发布公告:因受第10号台风“安比”的影响,原定于今晚开打的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一战,将会延期进行,具体开球时间待定。与此同时,原定于21日16时进行的一场中乙联赛——上海申梵对阵南通支云,也被通知将要延期举行。

昨日(20日)根据上海气象局信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将于21日晚间至22日早晨,于浙江省中北部沿海至上海一带登陆,等级为强热带风暴级。20日晚,上海方面便有消息传出:由于台风将至,上海或停止大型户外活动,包括7月21日的上港恒大之战。“目前,各级防汛部门已经进入实战状态,针对第10号台风‘安比’对上海可能造成的大风暴雨影响,必要时将全面取消大型户外活动,暂停户外游乐设施使用,甚至停工、停赛、闭园、闭市。其中,就包括21日晚19:35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

据悉在21日清晨,上海上港俱乐部便正式接到防汛指挥部的通知:为了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有关部门“全面取消大型户外活动、暂停户外游乐设施使用”的防汛安全要求,上港对阵恒大一役需要延期进行。期间,上海市足协、上海赛区组委会同样接到相关通知,“根据上海市防台防汛指挥部发布的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响应停止户外内大型集会。”随后,上海市足协正式下发《关于推迟中超联赛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比赛的公告》,确认此役延期进行,但具体开球时间暂未敲定。

尽管在21日中午,上海目前的天气状况是晴空万里,丝毫没有台风或暴雨侵袭的迹象,但根据气象台21日9时30分发布的黄色预警,预计21日半夜到22日,上海市的最大风力可达8-10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达到9-11级。

目前,客队广州恒大正在积极联系航班,力争在“安比”台风到来之前,可以顺利返回广州。而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队,也将迎来难得的休整期。7月25日,上港队还将迎来一场硬仗——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国安。由于第一回合客场1比2失利,上港此役可谓是背水一战。

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延期的消息得到确认后,不少上港球员通过个人平台,广泛传播比赛推迟的消息。同时,上港俱乐部也做出承诺:等到重踢之时,7月21日比赛球票仍可有效使用,“请球迷们保存好本场比赛球票,延期进行的比赛,可使用原球票入场。”

恒大  /   上港  /   台风  /   中超  /   延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