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林高远复仇卡尔德拉诺 与梁靖崑会师半决赛

王学斌07-21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7月21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展开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梁靖崑和林高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半决赛。

梁靖崑与林仲勋的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首局较量,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梁靖崑很好的控制了自身失误,7比5保持领先。局末阶段,落后的林仲勋并没有放弃,连救三个局点,将比分追至10比10平。好在梁靖崑及时稳定状态,连下2分,有惊无险的先胜一局。第二局,虽然林仲勋前三板拼得很凶,但是梁靖崑有意减缓了节奏,逼迫对手屡屡失误,梁靖崑11比2轻松拿下。两局在手的梁靖崑愈战愈勇,第三局完全压制对手,以11比2的比分再下一局。第四局,梁靖崑没有在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5获胜,从而也以4比0的比分血洗林仲勋,轻松晋级半决赛。

林高远与卡尔德拉诺的比赛进行的异常胶着。首局较量,双方拼得很凶,比分交替上升。局末阶段,卡尔德拉诺失误增多,林高远11比7拔得头筹。第二局,卡尔德拉诺拉球质量颇高,搏杀屡屡奏效,1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经过前半段的相持后,卡尔德拉诺又在局末出现崩盘,林高远凭借犀利的进攻,11比6反超大比分。第四局,林高远相持的稳定性下降,屡次出现无谓失误,卡尔德拉诺抓住机会,11比6再次追平大比分。第五局,卡尔德拉诺突然状态全无,林高远11比1轻松拿下。第六局,林高远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11比8获胜,从而以4比2完成复仇,会师梁靖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