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小补成休赛期赢家 东部动荡绿军坐收渔翁之利

曰辰07-21 15:59 体坛+原创

或许在这个夏天,没有人会比安吉更惬意了,他所作的不过是留下几个上赛季发挥出色的自由球员,最大化手中首轮签的价值,并且从海外签下了沃纳梅克。看似碌碌无为,但是这并不妨碍凯尔特人成为这个休赛期的赢家。

对于安吉来说,能够在欧文和海沃德缺阵的情况下,杀入东部决赛,并且和詹姆斯鏖战抢七,这支球队的确有着非同寻常的战斗力,留住其中的核心球员,就是他最大的工作。如今,随着海沃德和欧文的逐渐伤愈,凯尔特人在詹姆斯离开之后,成为了明年东部最具实力的球队。

这个休赛期,绿军最棘手的问题就是斯玛特的合同。早在续约之前,斯玛特就表示,自己配得上千万级别的年薪,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样一位进攻羸弱的球员无法配上这样的价值。可其实不然,安吉深知斯玛特在季后赛中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上赛季斯玛特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的板凳角色。4年5200万,场上的脏活累活全部照顾到位,说实话,并不亏。

另外,在明年夏天,球队很有可能会继续追逐顶级水准的球员,而球队中的球员不是高性价比的新秀合同,就是拿着顶薪的超级巨星,一旦介入交易,斯玛特这样的中高产合同,很有起到关键的配平作用。

要说签回贝恩斯和斯玛特的近期影响,基本上就只有奢侈税问题了。球队真正的薪金问题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来,霍福德和欧文都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罗齐尔也将会成为一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幸运的是,在现有阵容解体之前,至少绿军能够拥有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当然了,下赛季球队面对的未知因素还有很多。比如,即便是拥有无数次大心脏的表现,可是罗齐尔依然还要在板凳上挣扎;在海沃德回归之后,他和欧文的化学反应究竟如何,上赛季表现惊艳的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又将面临怎样的处境,都是让人担心的潜在问题。

不过,虽然让绿军担忧的问题不少,可是,纵观他们目前在东部的对手们,一个个也不好过。在詹姆斯离开球队之后,克利夫兰骑士从东部冠军迅速跌下神坛,下赛季能否获得季后赛席位都要被打上问号;一直将目光锁定在詹姆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三大锋线上的76人,一夏天碌碌无为,仅仅靠着恩比德和西蒙斯,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是差点火候;最后,绿军下赛季最大的对手,就只能提到多伦多猛龙了。

从账面的实力上来看,将德罗赞升级成为莱昂纳德的他们的确有和绿军的一战之力。不同于曾经的中投武士,小卡可是经历过总决赛历练过的真金,这足以抹平猛龙季后赛软脚虾的大问题。这支球队也将是新赛季最让绿军头疼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莱昂纳德伤病恢复终有几成,明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还有无在北境全倾之心,还是有待观察的后话。

这个休赛期的凯尔特人颇有当年勇士的风范,只需要静观山海之变,对阵容进行小修小补悉心雕琢,就可以在明年的比赛中大开杀戒。或许有人会说,强如安吉,也只能在今年的转会窗口里买张VIP观众票,可是对于他来说,对于绿军来说,能够安稳的带回斯玛特和贝恩斯,静静等待伤愈复出的欧文和海沃德,就已经足够了。


安吉  /   欧文  /   海沃德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