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竞选里斯本竞技主席? 前主席希望他带来梅罗

小中07-22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上个赛季,里斯本竞技问题多多、矛盾不断。6月23日,股东大会表决,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遭罢免。9月8日,葡超豪门将举行主席选举。而据葡萄牙《球报》等媒体7月20日报道,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有可能竞选俱乐部主席。

据《球报》等葡萄牙媒体说,7月19日,菲戈在马德里参加了一个会议,未来几天他将决定是否参加里斯本竞技俱乐部主席选举。菲戈是前世界足球先生,是葡萄牙足球巨星,更重要的是,他是里斯本竞技培养出来的巨星。如果参加主席选举的话,他有很大的优势,赢面不小。

菲戈是否参选,7月21日有了回答。菲戈不是一个人在行动,他有一个合作伙伴叫托马斯·弗劳埃斯。托马斯·弗劳埃斯是体育营销公司Partners公司的创始人和股东,也是里斯本竞技的会员,应该是他敦促菲戈参选主席。

7月21日,托马斯·弗劳埃斯说:“近日出现了路易斯·菲戈参加里斯本俱乐部主席选举的新闻,有鉴于此,我希望向所有的里斯本竞技球迷澄清一下:我在跟路易斯·菲戈合作参与一个项目,这对里斯本竞技来说是全球性的。路易斯·菲戈非常投入地参与,我们在努力,以便为其可行创造所有必须的条件。”

尽管在股东大会上被罢免,尽管是否具备参选资格还不确定,但前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还是想参加俱乐部主席选举。

对于菲戈参选,布鲁诺·德·卡瓦略不无揶揄地说:“如果菲戈参选,在他的竞选名单中有C罗的名字,那最好,我非常高兴。如果他也能带来梅西和姆巴佩,我会更高兴。”


里斯本竞技  /   葡超  /   C罗  /   菲戈  /   葡萄牙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