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鹿角敲定韩国国脚中卫 亚冠将对决权敬原

零秒绝杀07-24 16:00 体坛+原创

据韩国媒体“SPOTVNEWS”透露,目前效力于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的韩国国脚郑升铉将加盟鹿岛鹿角,转会费达到200万美元,郑升铉将成为鹿岛鹿角队内的最高年薪拥有者。鹿岛鹿角引入韩国国脚中卫,不得不令人猜测队内国脚昌子源留洋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在鹿岛鹿角与天津权健的亚冠1/4决赛中郑升铉和权敬原有望上演“韩国德比”。

据该媒体透露,K联赛相关消息人士透露了郑升铉加盟鹿岛鹿角的消息。该人士称,郑升铉在昨天(23日)正式结束与鸟栖沙岩的合约,他将以2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至鹿岛鹿角,韩国中卫也将成为鹿岛鹿角队内的最高年薪。

去年6月,郑升铉离开蔚山现代加盟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他在鸟栖沙岩成为后防线主力。由于在J联赛的出色表现,郑升铉搭上了前往俄罗斯的航班,随韩国队出征世界杯。虽然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出场,但郑升铉的能力还是获得了认可。

在过去一段时间,郑升铉辗转K联赛和J联赛,同时也获得了包括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的青睐,包括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等一些西亚球队也向这名韩国中卫发出了邀请。据悉,最终郑升铉选择加盟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郑升炫从世界杯回来后身价已经翻倍,此前他的转会费定价只有100万美元,而目前这一价格则变成了200美元。”同时报道中还提到,郑升铉个人的合同待遇非常好,今天(24日)他将接受鹿岛鹿角的体检。韩媒认为,对于郑升铉来说加盟J联赛劲旅是其职业生涯的一次重要转折。

在从世界杯回归后,日本后卫昌子源收到了不少来自欧洲的邀请,这名在世界杯场均贡献4.3次解围和2次抢断的中卫备受青睐。郑升铉虽然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亮相,但他最终进入韩国队的23人大名单,也证明了其实力,鹿岛鹿角的这笔转会很可能是将郑升铉作为昌子源替身引入的。

而在送走郑升铉后,目前17轮仅握有11分的鸟栖沙岩保级压力仍很大。虽然球队刚刚引入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但哥伦比亚前锋埃尔巴沃在6月29日的训练中受伤,随后被诊断为左膝盖前的十字韧带断裂,将回到哥伦比亚进行手术治疗,或将因伤缺战7个月。因此,鸟栖沙岩除托雷斯外仅有金敏爀、赵东健和安庸佑三明韩国外援可用。

8月28日,鹿岛鹿角将在主场与天津权健进行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那场比赛郑升铉和权敬原两名韩国国脚有望碰面。而在韩国国家队,两人在后防线上处于竞争关系,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中申台龙在替补中卫上选择了尹荣善和郑升铉,这才导致权敬原的最终落选。

亚冠  /   权健  /   鹿岛鹿角  /   郑升铉  /   权敬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