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签约掘金前曾和安吉聊过 我愿意回绿军

陆离07-24 08:18 体坛+原创

小托马斯今夏以1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加盟了掘金,在这个过程中,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13-14赛季,时任国王队主帅马龙曾和小托马斯有过合作,并且是他让小托马斯首次获得了在NBA打首发的经历。

但除此之外,小托马斯还希望得到掘金队真正的信任,为此他和掘金总裁蒂姆·康纳利有过很长时间的交流,后者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名能力不俗的替补后卫,因为他们计划让威尔·巴顿在下赛季进入首发阵容。

“我想要和他(康纳利)近距离地用眼神交流。”小托马斯说道。“我想让他感受到我打球的动力。”

在凯尔特人和骑士的糟糕经历让小托马斯感到受挫,在和康纳利的交流中,他直言自己并不认识对方,同时也不信任对方,康纳利告诉小托马斯他对此表示理解,同时他也提醒小托马斯,“我也不信任你。”

在那时,双方的谈判几乎要破裂,但还是马龙站了出来化解了问题,“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更衣室,但拥有小托马斯这样的声音和性格并不是坏事,我们想要以赛亚做回以赛亚。”

此外,小托马斯还透露在决定加盟掘金前,他曾和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有过简短的谈话,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够重返波士顿。

托马斯对安吉说道,“如果机会存在的话,我会告诉你我乐意重返凯尔特人队。”安吉则表示他对这件事持开放的态度,但他先需要解决好受限制自由球员斯玛特的合同问题,安吉愿意和小托马斯进行交流,但最终小托马斯还是决定与掘金签约。

小托马斯与凯尔特人的缘分已经暂时告一段落,在经历了过去18个月的糟糕旅程后,小托马斯期待能在丹佛重新找回自己,至少相比去年此时,他的身体条件要健康太多。

小托马斯  /   掘金  /   凯尔特人  /   安吉  /   马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