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欲三杀上港晋级 浩克缺阵埃神临危或成惊喜?

安晓君07-25 13: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5日19点35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浩克累计黄牌停赛,上港要想客场翻盘难度不小,国安期待三杀上港晋级。其中,双方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上交手过13次,上港3胜3平7负,主场各自拿到2胜2平2负的成绩。

北京国安本赛季唯一一次输球还是在联赛首轮客场0比3输给山东鲁能,接下来的中超以及足协杯的15场比赛中,国安再也没有尝到失利的滋味。过去的4场比赛,国安均取得胜利,近6个客场,国安5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期待赛季第3次击败上港。

可以说,国安是本赛季竞技状态最好的球队,比埃拉、巴坎布以及索里亚诺领衔的进攻外援可谓是所向披靡。当然,因为本周末他们还将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加上他们比上港多踢了一轮联赛,施密特有可能会对外援进行轮换,索里亚诺在之前的3场足协杯上都有进球,首回合对上港也是传射建功。

当然,球队主帅施密特强硬表示,天气和体能都不是问题,球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淘汰上海上港进入四强。“从本赛季表现看,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做得很好,大家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施密特说。

上港这边,他们最近2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足协杯客场1比2不敌国安、中超客场1比1战平鲁能,他们上次在联赛中1比2输给国安,那也是上港本赛季主场唯一的一场失利。上港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球队首回合输给国安,而是队中的大腿浩克身背2黄无法出战,佩雷拉只剩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3名外援可用。

没有浩克,埃尔克森能站出来吗?埃尔克森本赛季虽然在各项赛事中只出场12次,但打入6球,进球效率不错。球队要想翻盘,必须要进攻,埃尔克森、奥斯卡以及武磊就是关键,球队主帅佩雷拉表示:“在缺少浩克的情况下,我们要踢得更有组织性。我们不能踢‘个人足球’,而是要踢团队足球。”

预计双方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3-于洋、24-张瑀、28-姜涛;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23-比埃拉;17-巴坎布、19-于大宝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37-陈彬彬(U23)、9-埃尔克森、7-武磊

国安  /   上港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