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今夏我拒绝了皇马 因为现在去太早了

李辉07-26 02: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7-18赛季结束后,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突然宣布了辞职的决定,他的离开让皇马主帅这个几乎人人都梦寐以求的席位短时间内出现了空缺,最终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获得了执掌皇马的机会,但根据媒体的报道,洛佩特吉并不是皇马的首选。

近日,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曾有机会执教皇马,但他最终拒绝了弗洛伦蒂诺的邀请。

“皇马给我打了电话。”纳格尔斯曼说道。“谁会挂掉那通电话?鉴于宇宙队是不存在的,因此没有哪家俱乐部比皇马更伟大了。”

“但我今年只有31岁,我还会再得到机会,我暂时不想离开自己的国家。”

“如果我的执教生涯能够合理地继续下去,我会在随后得到类似这样的机会,我拒绝皇马的原因还因为我的家庭,现在我们暂时不适合出国。”

“我们社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最大化的趋势,就好像每个人都试图在任何方面都超过自己身边的人,他们想要最大的车,最多的存款,最大的房子,但我不想那样做。”纳格尔斯曼继续说道。

凭借在霍芬海姆的出色表现,纳格尔斯曼得到了越来越多球队的关注,上赛季当拜仁解雇安切洛蒂时,这位年轻教练的名字也和德甲巨人联系到了一起,但最终他还是留在了霍芬海姆,而在下个赛季,他则将确定前往莱比锡RB执教。

纳格尔斯曼的这番言论意思很明确,他不想那么快就体验“满级号”,他希望从稍微小的俱乐部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这么做对于纳格尔斯曼而言无疑是合理的,毕竟他今年只有31岁,对于教练来说,他在年龄上的优势是巨大的。

纳格尔斯曼  /   皇马  /   德甲  /   西甲  /   霍芬海姆  /   莱比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