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从未想过要接班温格 内马尔们最好带

程前07-27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赛季前的国际冠军杯上,巴黎圣日耳曼将会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在赛前发布会上,大巴黎新帅图赫尔谈到执教球队的方法,还否认了自己和阿森纳的传闻,表示从未想过要去接班温格。

巴黎圣日耳曼阵中球星如云,媒体担心“新人”图赫尔镇不住那些个性鲜明的大牌球员,甚至连前任巴黎主帅埃梅里都表示,内马尔才是球队的实际领导者。但图赫尔表示这并不是问题:“我们球队里有很多大牌,不过以我的经验来看,那大牌反而是最容易对付的球员,因为他们想参加比赛,想要赢球。我不是来这里教他们怎么踢球和如何比赛的,我来这儿的目的只是帮助球队构建一个体系来展示他们的足球才华,让他们始终保持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对荣誉充满饥渴。我还需要向他们展示,如何让他们的价值为整体服务。至于那些并非超级巨星但同样出色的球员,他们也同样有责任成为球队的榜样。我们阵中有很多有个性的球员,但我并不担心这些。”

在确定执教大巴黎之前,图赫尔曾被媒体认为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接班人,但图赫尔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从没和阿森纳有过联系,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意让我成为温格的继任者。在温格决定离开阿森纳之前,我就已经想好要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了。”

图赫尔还表达了对温格的崇敬:“我对温格报以最崇高的敬意,他的俱乐部完全打上了温格的烙印,他是许多教练的偶像和榜样,我尤为甚之,温格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教练了,他就是阿森纳,他是一位绅士,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认为他不会就此结束执教生涯。”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图赫尔  /   阿森纳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