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大会再现波折 江苏心仪目标遭首钢截胡

孔阳07-29 15: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进行。与去年一样,今年的选秀大会再度出现了“截胡”的情况 。北京首钢队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了内线球员赵宴满,而江苏队本也希望选中这位青年才俊。

赵晏满出自吉林的篮球名校长春104中,身高2米05的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曾代表中国U16和U17男篮参加过国际比赛。而在2015年U16国际男篮邀请赛之中,赵晏满的发挥更是极其亮眼,四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两双,三分球同样达到了8投6中。

在参加选秀之前,手握16顺位选秀权的江苏队本有意将赵晏满签下。但在第14顺位,北京首钢队提前截胡,选中了这位潜力新星。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江苏老总史琳杰也显得非常遗憾。在微博上他写道:“唯一想摘的被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摘了,只能恭喜北京首钢,祝福阿满,我去厕所哭一会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再是CBA选秀大会第一次出现截胡的情况。去年选秀大会北控队非常希望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来自中国台湾的球员周仪翔。但最终,这位有着“宝岛勒布朗”之称的球员却在首轮第三顺位被江苏同曦截胡。

在NBA世界当中,选秀目标惨遭其他球队截胡是很常见的事情。可在CBA,这样的事情还非常罕见。不过在过去两届选秀大会上都出现了截胡这样的情况,足以见得CBA选秀大会正变得越来越有故事性,也越来越悬念重重。

赵晏满  /   江苏男篮  /   首钢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