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詹姆斯加盟湖人 夏联MVP哈特惊呼爆粗口

赵伟仑07-30 11:53 体坛+原创

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许多球员的反应和普通球员一样——唯有震惊,新科夏季联赛MVP乔什·哈特就是其中一位。

日前,在接受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和欧姆·杨米苏克采访时,哈特透露得知詹姆斯来到洛杉矶的消息,是兄弟通过视频通话告诉自己的。想到将与詹姆斯成为队友时的心情,哈特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爆出了粗口。

“啊,我的妈!”哈特回忆说,“当时我的反应好像就是,我的天!显然,关于他加盟湖人的预测消息,整个赛季一直都存在,但除非这件事真正成为现实,否则你无法得到与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的机会。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非常疯狂。”

其实,早在去年12月份,湖人做客克利夫兰客场挑战骑士的时候,初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的哈特,迎来职业生涯首次与詹姆斯的交手,当时这名新秀就已经折服于当今联盟第一人的统治力。

“感觉太不可思议了,他做的事情太疯狂了,”哈特当时这样说,“他可以预见到场上发生的事情,他拥有带动队友的能力,还可以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他真的太全面了,可以亲眼目睹这一切,我的反应就是,我的天,这家伙厉害极了。”

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对阵骑士的双加时比赛里,哈特砍下37分9篮板,并最终荣获夏季联赛MVP,入选第一阵容,成为湖人外线的重要年轻力量。但要想真正跻身进入常规轮换阵容,哈特仍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目前,湖人的外线已经坐拥隆佐·鲍尔、隆多、波普和史蒂芬森等球员,年轻的哈特需要时间,更需要机会来证明自己。

这位二年级新秀表示,以自己为首的湖人年轻球员,已经做好准备为詹姆斯的争夺之路提供一切帮助。詹姆斯加盟之后,哈特透露自己曾与湖人的队友说过:“我们一块儿大干一场,为总冠军而战。我们想要取得胜利,现在就要!”

哈特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