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透区球队也有看头 下赛季的他们值得关注

余威07-30 14:06 体坛+原创

下赛季你会关注哪些球队,四年三冠的勇士,脱胎换骨的湖人,还是中国情结的火箭,亦或是哪支东部豪强?其实不只是季后赛队伍,NBA还有很多其他球队同样值得关注。他们阵中大多有着令人期待的潜力新秀,也能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更重要的是,看着这些球队一路走来,不断进步的满足感是无与伦比的。你大可选择先自己悄悄关注起来,下面这些球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老鹰

随着施罗德远赴雷霆,特雷·杨在老鹰的障碍不复存在。管理层给足了他成长的空间,他大可像库里那样,尽情地投射超远3分。他创造投篮机会的方式令人赏心悦目,他的传球也是一大亮点,诸如贝兹莫尔、普林斯这样的队友都会从其中受益。

下赛季的老鹰注定很难赢球,但至少特雷·杨的投射与传球会让他们的进攻更加流畅,也能吸引部分球迷的关注。

篮网

贾里特·阿伦绝对是篮网的一大看点。自上赛季全明星赛后,篮网彻底解放了这位新秀中锋。他场均出场接近30分钟,打出了绝佳表现。

但篮网远远不只是一个人的舞台。他们在每个位置都有着不错的人员储备,更重要的是,他们崇尚快速进攻的打法。上赛季,仅有5支球队的进攻速度比篮网更快,同时仅有火箭的3分出手数多于他们。这意味着他们与对手能够经常打出精彩的对攻大战,也会有很多高比分的比赛,这又是关注他们的一大理由。

独行侠

丹尼斯·史密斯在新秀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当时独行侠孱弱的阵容要负主要责任。如今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潜力新秀卢卡·东契奇与其组成稳固的后场搭档,内线又有小乔丹镇守篮下,如此一来哈里森·巴恩斯也能提供更多的帮助,更不用说队魂诺维茨基的回归,也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独行侠应该无法在下赛季立即打进季后赛,但他们的排名可能会比你想象的还要靠前。

太阳

其实仔细地看,太阳的阵容年龄搭配十分合理,每个位置上都有一名老将带领着年轻的球员。

但他们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布克与艾顿的内外线组合,一位是最年轻的70分先生,一位是今年的状元。更重要的是,二人都还很年轻,假以时日,谁说我们不能再看到一组“OK”或是“姚麦”组合呢?

太阳在攻防两端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每场比赛,你一定能够感受到他们都要溢出来的天赋。感受这样的天赋,也是观看乐透区球队比赛的乐趣所在。

老鹰  /   篮网  /   独行侠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