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我不需要证明任何事情 只需保持健康

陆离07-31 02:26 体坛+原创

过去1年,掘金球员小托马斯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人生起伏,1年多以前,他还是凯尔特人队征战季后赛的英雄,1年多之后的今天,他却只能和掘金队签下一份底薪合同。

16-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够贡献28.9分,然而上赛季效力骑士和湖人期间,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5分,命中率也跌至40%以下,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他的能力产生了质疑:难道16-17赛季的表现仅仅只是昙花一现?

对此,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无需证明什么,他需要的只是保持健康。

“没有。”小托马斯在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时说道。“我不需要证明任何的事情,我只是需要保持健康,当我获得健康后,全世界都知道我能够带来什么,事实上当我场均能拿到30分时,他们也在质疑我的能力,因此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不管我表现得是好还是坏,他们总是会怀疑我。”

“我现在专注的就是保持健康,同时做任何能让我尽可能健康的事情,然后我就要走向赛场打出竞争力。”

新赛季,小托马斯在掘金队有望担任的时第六人的角色,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无疑是个再合适不过的角色,他可以尽情的施展自己的得分能力,不用承担太多的防守任务,同时替补登场的话也会让小托马斯面临相对轻松的比赛任务。

过去这些年,除了上赛季的路·威廉姆斯外,没有任何替补球员能够场均拿到20分,如果小托马斯能够找回他巅峰时期的状态,他或许能成为下一个替补场均20+的球员,而如果他真的能打出这样的表现,那么他无疑将成为下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同时更重要的是,他将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