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学校政策独一无二 库里科尔齐送称赞

孔德昕07-31 10: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1日,由勒布朗·詹姆斯捐赠的学校I PROMISE School今日正式于阿克伦揭幕。詹姆斯出席并发表讲话,场面相当浩大。比起这样的排场,更加令人惊叹的是詹姆斯所建立的这所学校本身,不少联盟内的球员和教练都为这位前锋的善举送上了称赞。

詹姆斯的好基友韦德就不用说了,他转发了关于这所学校的消息并写道:这就是利用了你的平台!祝贺并且向我的好朋友致敬@詹姆斯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是祝贺者之一。他转发了一段詹姆斯学校揭幕的视频并写道:哇!尽管科尔只用了一个单词,但足以表达他对于詹姆斯捐赠学校举动的赞叹和支持。

同样送上赞叹的还有斯蒂芬·库里,他转发了一段关于詹姆斯学校特别之处的介绍并写道:简直不可思议!

那么詹姆斯的学校到底有什么不同呢?那张被库里转发的截图中有一些简单的介绍:

“这所学校的学年将长于普通的学校,它专注于帮助那些在普通学校可能跟不上进度的学生加速学习过程。除此之外,学校还专注于解决那些在书本以外可能让孩子们遇到困难的麻烦。

“学校会为学生们提供各种服务,帮助那些父母可能入不敷出的孩子们。同时,学校提供了一些课余活动,这可以防止孩子们有太多的空余时间,避免他们陷入麻烦。

“另外学校还会为学生家庭提供帮助,包括帮助他们安置工作,设有网上的食物银行,学生家长可以选取在家里准备的食材。

“最后,勒布朗·詹姆斯还加入了一个童年时期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东西,自行车。詹姆小的时候认为自行车可以帮助自己逃离危险,并且探索世界,所以每一名学生在进入学校后都会得到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

不得不说,这所学校不仅有着堪称完美的硬件设施,还在软件方面也做到了极致,詹姆斯为家乡阿克伦的孩子们构建了一个可以健康成长的乐园。

詹姆斯  /   学校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