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从未想过入选美国男篮 努力向前辈们学习

柴夫07-31 15:36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中,太阳后卫德文·布克获益匪浅,而他到现在还觉得入选国家队就像做梦一样。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入选,”布克谈到这次美国男篮集训时说,“我现在依然不认为自己算美国男篮的一员,除非我能正式入选12人大名单并跟随球队拿下一块金牌。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之一。”

有35名球员受邀参加了这次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最终只有12人会留下跟随球队参加于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以及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布克想要为国出战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但在很多人看来,他已经有这个资格了。

“德文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认为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格里芬说道,“来到这里的家伙都是很有实力的,德文可以和任何人抗衡。他在这么年轻的情况下就能来到这样的高度,这令人难以置信。他的巅峰还有15年那么长呢。”

上赛季,21岁的布克已经确立了自己太阳核心的身份,他场均得到24.9分4.7助攻4.5篮板,投篮命中率43.2%,三分球38.3%,这份成绩单几乎可以让他竞争一个全明星名额了。不过来到美国男篮训练营,他只能算是配角,一名需要继续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孩子。

“这些家伙就是我的目标——多年的全明星经历,超级球星,金牌得主,”布克说,“这些都是我想要实现的东西,所以我每天都会认真聆听他们的话,试着提升自己。”

而这里能指点布克的绝不仅仅是和他轮着单挑的杜兰特、乔治和奥拉迪波,还有许多经验丰富的前辈,比如美国男篮的主管杰里·科朗杰洛——他曾经担任过太阳队老板。

“我们在很多活动上都见过面,我喜欢他的比赛,也爱看他打球,”科朗杰洛说,“我认为他在NBA拥有光明的未来,在美国男篮里同样如此。很久之前有人告诉我你要学会做一名倾听者,现在的布克也需要这么做,他需要聆听身边那些球员的指点和教诲。”

太阳队在选中状元艾顿后已经做好了复兴的一切准备,得到美国男篮洗礼的布克将带领他们向前迈进。

布克  /   美国男篮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