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热议休赛期各队运作 最佳签约非湖人莫属?

李辉08-01 07:00 体坛+原创

随着安东尼被老鹰买断、即将加盟火箭,2018年自由市场的大戏已经告一段落,在赛季开始前,我们有必要探讨一下过去这一个月各支球队的运作。

日前,ESPN就针对休赛期各支球队的运作进行了圆桌讨论,看看在他们眼中,哪笔签约是休赛期最好的签约,哪些签约又是被人低估的签约?

1.休赛期的最佳运作是?

克里斯·赫林:我觉得我有义务说是湖人队签下詹姆斯,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还不得不提一下雷霆队,续约乔治对于市场不大的他们来说是个非常棒的操作,除此之外他们还甩掉了安东尼并且得到了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雷霆队不会因为这两笔运作获得下赛季的冠军,但他们真的做得非常棒。

凯文·阿诺维茨:湖人队签下了当今联盟第一人,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的低谷后,詹姆斯的到来会让他们重塑品牌,尽管湖人队的阵容依旧需要完善,但属于他们的黄金时代正式回归。

杰基·麦克穆兰:最好的运作都是那些最容易预测,同时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因此我认为是湖人队签下詹姆斯,当你签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你就赢了,就是这么简单。

布莱恩·温霍斯特:湖人队签下詹姆斯非常的棒,但雷霆队得到乔治真的对于他们球队来说是一个具有纪念价值的时刻,在未来的3年内,雷霆队都将非常出色。

凯文·佩尔顿:我认为是猛龙通过交易得到莱昂纳德和格林,尽管莱昂纳德不确定是否代表球队出战或是否会认真为球队效力,但即使莱昂纳德明年夏天离开,猛龙也通过这笔交易甩掉了德罗赞的大合同,这对于球队的未来是有帮助的。

2.哪笔休赛期运作最欠考虑?

阿诺维茨:我认为是奇才队的运作,我不认为他们通过得到霍华德、杰夫·格林和里弗斯就能够成为东部的霸主,他们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这套阵容充满很多变数。

赫林:我完全想不到任何理由来解释公牛为什么要签下贾巴里·帕克,让他和拉文搭档球队的侧翼无疑会让球队的防守变成清晨的马路。

麦克穆兰:失去球员也算是运作吗?如果算的话,我想说是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队,虽然阿里扎上赛季缺席比赛的时候火箭队15胜1负,虽然火箭即将得到能够更好适应体系的安东尼,但现在谁也无法说服我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比1个多月前变得更好了。

佩尔顿:湖人队在签下詹姆斯后的很多操作都是有价值的,然而签下史蒂芬森令人无法理解,要知道步行者拒绝执行了史蒂芬森1年430万的球队选项,湖人却给他开出了1年450万的合同,而我们都知道史蒂芬森职业生涯只有在步行者队证明过自己,连步行者都觉得他不值430万,湖人还开450万?并且从技术特点来看,喜欢控球的史蒂芬森也并不适合湖人。

温霍斯特:霍华德过去3年换了3个球队,他正走在职业生涯的下坡路,来到奇才后我们会继续看看他是否还能重现辉煌,但这笔签约无疑值得怀疑。

3.哪笔签约是最被低估的签约?

麦克穆兰:我非常喜欢掘金队今夏的运作,他们在选秀大会选中了也许是这届新秀中天赋最好的球员,他们还成功与约基奇、巴顿两位关键球员续约,此外他们还以非常低的价格签下了小托马斯,当他被人看低时他有能力打出很好的表现,现在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小托马斯的存在会不会影响默里的发展,后者有能力成为掘金的基石球员。

温霍斯特:我认为灰熊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夏天,他们签下了两位实用的角色球员:坦普尔和凯尔·安德森,他们还选中了小杰伦·杰克逊,他可以立即为球队带来帮助,康利说他跟腱没事了,灰熊队正准备扭转局面。

阿诺维茨:在联盟的限制下,没有球队能够占到便宜,但也许鹈鹕队算一个,他们没有为考辛斯开出大合同,转而用实惠的价格签下了兰德尔和小佩顿。荣誉提名灰熊队,他们得到了坦普尔和安德森,还有小杰伦·杰克逊。

佩尔顿:篮网队通过莫兹戈夫和霍华德交易为2019年休赛期腾出了1600万的薪金空间,这无疑会让他们在明年夏天有更大的操作余地。

赫林:我真的非常喜欢步行者队今夏的运作,他们并没有做任何华而不实的事情,他们签下了泰瑞克·埃文斯,一个也许是整个自由市场每支球队都想要的球员,此外,我承认奥奎因和麦克德莫特的价格的确有些贵,但他们都是步行者队需要的球员,在我看来,步行者队有望在明年的季后赛上大干一场。

4.来对下赛季做个大胆的预测?

佩尔顿:马刺队的胜场数将低于上赛季。

赫林:不进则退,在其他西部球队都有所补强的情况下,上赛季排在西部第三的开拓者将无缘季后赛。

温霍斯特:我不喜欢预测,或是大胆的预测,但我会说下赛季战绩最好的5支球队有3支会是东部球队,东部很弱,但他们中的强队实力很强。

麦克穆兰:珀尔特尔会很快证明自己不是莱昂纳德-德罗赞交易的添头,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和护框者,同时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9%。

阿诺维茨: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并带领鹈鹕队拿到至少50胜或者打进西部前四,安东尼·戴维斯将斩获个人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詹姆斯  /   乔治  /   莱昂纳德  /   霍华德  /   小托马斯  /   戴维斯  /   德罗赞  /   湖人  /   灰熊  /   圆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