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回归上港面对满状态杨旭 权健后防难阻上港?

安晓君08-01 13:03 体坛+原创

8月1日20点,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港一旦取胜,有机会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拿到半程冠军。

葡萄牙主帅之间的PK

前14轮联赛,上港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27分位列第三。间歇期后,上港打了2场联赛,先是客场1比1战平鲁能,然后客场5比1屠杀人和,此外还在足协杯上淘汰了北京国安。权健目前积21分位列第7,近6轮仅有1负,近4个客场仅有1负,即第13轮客场2比3不敌国安。

双方在上赛季的中超以及足协杯上交手过4次,各自拿到1胜2平1负的成绩,其中联赛中两次交手均战平。值得注意的是,双方上赛季交手连续发生“巾巾计较”的闹剧,这次双方绝对会全力死磕。

另外,两位葡萄牙主帅索萨和佩雷拉的较量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佩雷拉赛前表示:“天津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还留在亚冠赛场上的中国球队,这也足以说明了他们实力的强劲。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发挥出上一轮的水平,力争拿到三分。”而索萨则称赞了佩雷拉,“在主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今年又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进球多丢球少就是证明。”

浩克奥斯卡PK帕托杨旭

浩克以及奥斯卡近期的状态相当,尤其是奥斯卡,过去3场比赛贡献3球3助攻的数据。此外,武磊也在对人和的比赛中结束了3场的进球荒,个人中超总进球数追平韩鹏,本场再进球,将成为中超第一人。

而权健的维特塞尔虽然迟迟没有回到球队,归队的莫德斯特状态也不佳,但本土锋霸杨旭找回状态,过去3场比赛场场进球。而帕托虽然连续5场进球的势头,结束上轮送出助攻,状态依然不俗,他俩和上港进攻组的PK,无疑是本场的最大看点。

预计双方首发:

上港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36-俞豪(U23)、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1-吕文君、10-胡尔克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3-王杰、18-张诚;7-赵旭日;10-帕托、39-王永珀、8-张修维(U23)、16-郑达伦;9-杨旭

浩克  /   杨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