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西三叉戟破门武磊失点 上港4-1大胜权健

​安晓君_bak08-01 21: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20点,中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埃尔克森第12分钟破门,帕托第27分钟任意球世界波扳平,但浩克1分钟后低射反超。奥斯卡下半场不到1分钟进球,然后又是低射梅开二度。武磊第58分钟点球踢飞,最终上港主场4比1击败权健。

上港和权健去年交手4次,其中中超的对决全部战成平局,足协杯的碰撞,上港客场0比3落败,回到主场4比0取胜翻盘。客场5比1战胜人和之后,上港中超赛场连续4战不败,成绩为2胜2平,赛季的前6个主场,上港4胜1平1负。权健在中超最近的势头极为迅猛,6轮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

第5分钟,于海左边路送出传中到后门柱,武磊头球攻门被张鹭飞身将球托出。 第12分钟,王燊超禁区前右脚怒射被后卫挡了一下,皮球见高不见远,双方球员争顶,皮球到了禁区左侧的蔡慧康脚下。后者传中到小禁区前,埃尔克森头球攻门顶入左侧死角,上港1比0领先。

第27分钟,奥斯卡犯规,权健赢得外围中路距离球门29米任意球,帕托主罚打出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颜骏凌毫无办法,巴西人打入联赛第8球,权健1比1扳平比分。

仅过去1分钟,于海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王杰头球解围后蹭变成助攻,浩克中路停球调整后左脚低射,皮球从张鹭裆下窜入死角,上港2比1再次领先。

第33分钟,奥斯卡分球,埃尔克森外围远射被王杰挡了一下,禁区里的雷文杰意外拿球,单刀球面对张鹭怒射放了高射炮。第40分钟,于海争顶时肘击孙可,后者顿时倒地血流满面,主裁给于海黄牌。第45分钟,苏缘杰弧顶前转移到小禁区右侧,跟进的帕托面对门将挑射稍偏出远端立柱。

下半场仅仅开始16秒,王杰向前传球失误,奥斯卡断球,埃尔克森拿球后直塞给禁区线附近的武磊,后者拿球回做,禁区线前的奥斯卡左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3比1领先。第48分钟,于海左路突破传中,后点的埃尔克森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挡出,武磊侧身左脚扫射稍稍偏出。

第53分钟,上港送出长传,奥斯卡拿球后和武磊打出撞墙配合,前者拿球杀入禁区左侧,横拉晃开王杰后继续横拉,然后右脚打门,皮球被张鹭碰了一下还是进入球门,上港4比1领先,奥斯卡梅开二度。

第58分钟,武磊高速杀入禁区,结果被身后防守的王杰碰倒,拽判罚点球!武磊主罚点球直接将球踢飞,无缘独霸中超历史射手王榜单。

第69分钟,武磊被李圣龙换下。第74分钟,上港任意球到禁区,李圣龙头球摆渡,埃尔克森门前左脚凌空抽射被张鹭倒地扑出。第81分钟,帕托遭对手侵犯,主裁马宁没有任何表示,权健教练组对此相当不满,浩克也是搂着愤怒的帕托进行安慰。最终,上港主场4比1大胜权健。

上海上港阵容: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76’15-林创益)、24-雷文杰(46’11-吕文君);7-武磊(69’14-李圣龙)、9-埃尔克森、10-浩克

天津权健阵容: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77’6-裴帅)、8-张修维(U23);38-孙可(46’27-莫德斯特)、39-王永珀、17-苏缘杰(55’16-郑达伦);10-帕托; 

中超  /   上港  /   权健  /   奥斯卡  /   浩克  /   埃尔克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