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被葡超球队4比0羞辱 贝尼特斯很生气很委屈

朱斯蒂08-02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体坛+曾撰文分析了贝尼特斯在纽卡斯尔的窘况(贝尼特斯好惨!他在纽卡斯尔快要穷死急死气死了),一年后,摆在贝大师面前的,还是同样的问题。当地时间周三,纽卡斯尔在葡萄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被葡超劲旅布拉加40血洗,这场耻辱的失败让贝帅很生气,也很委屈。

输球后的贝尼特斯十分无奈,从他的口吻能够清楚地看出,他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感到无比失望,“球场外的事情进展不顺利,这反映到了球场上。我们的表现很差劲,犯了太多失误,我们必须醒醒了。唯一积极的方面是年轻球员们的态度。”

对于英超开赛前的引援工作,贝帅承认自己也毫无头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接近签下谁,现在不是谈论龙东(想要买)还是盖尔(已在阵中)的时候,现在要分析一下过去两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两个月前我就说了我需要哪些球员,而现在距离赛季开打还有10天,我们还有四五个想买却一直没买到的球员,我们还是在原地踏步。”

“你可以看看那些刚升级的球队,他们是怎样花钱的。把这些捋在一起想想,你就知道球迷们需要担心些什么了。我们很忧虑,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忧心我们的表现,也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下去。不过未来10天我们还是会试试看能改变什么。”

纽卡是今夏转会窗迄今为止赚钱最多的俱乐部。

贝尼特斯对老板阿什利的不作为十分失望。

相关阅读:

英超六强小心!中下游有球队不服 花大钱挑战前六

这匹英超升班马不安分 6000万买买买绝不只想保级

纽卡将在84日回到主场圣詹姆斯公园,与德甲的 奥格斯堡队进行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811日,喜鹊将在英超首轮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军托特纳姆热刺。随着联赛开战,英超的转会窗口也将关闭,留给纽卡斯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