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元年颁奖礼7日举行 李盈莹天津主场加冕MVP

蜗壳08-02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2017-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礼将于8月7日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届时,江川、李盈莹、张常宁、袁心玥等男女排国手将登上舞台,国内排球界人士、各俱乐部代表也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上赛季联赛、展望新赛季,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不一样的“超级排球盛宴”。

去年9月下旬,2016-17中国排球联赛颁奖典礼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隆重上演,当时强大的嘉宾阵容、颇具特色的节目和颁奖环节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这一排坛盛事将“移师”天津,而这也是天津首次承办排球联赛颁奖礼。

众所周知,天津作为国内排球运动开展较好的地区,拥有深厚的排球底蕴和群众基础。上赛季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总决赛中历经苦战艰难登顶,从而第11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延续了自己的“冠军传统”。经过天津市政府、市体育局等方面与中国排协、排球之窗、联赛组委会积极协商,本次颁奖礼最终确定落户天津。

8月7日晚,颁奖礼将在天津文化中心最大的文化场馆——天津大剧院启幕。这座天津市地标建筑,也将首次迎来国内排坛的顶级盛会。

日前,中国排协公布了上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总成绩与评选奖励结果。除男女排第1至14名俱乐部外,最佳赛区、优秀赛区、优秀竞赛组织奖各有归属,最佳男、女排教练员奖分属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帅沈琼、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陈友泉;在备受关注的单项奖中,北京汽车男排接应江川蝉联男排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天津主攻李盈莹则凭借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以45分打破联赛单场个人得分纪录等抢眼表现成为女排MVP,袁心玥、张常宁等现役国手也榜上有名。

在7日晚的颁奖礼上,获得各项最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登台接受表彰。去年的联赛颁奖礼上演了获奖球员的亲友到场助阵并上台颁奖的温馨场面,让球迷们为之动容。据介绍,今年导演组也对颁奖环节进行了特别设计,届时将有“神秘嘉宾”现身,为获奖者颁奖打CALL。

回望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继续深化改革,全面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并推出多项新举措,如增加赛事奖金、优化赛制、运用新的转播技术、提出“共享版权”概念、打造深圳全明星赛等。得益于此,排超元年的整体关注度创历史新高,除多家电视台直播外,包括PP体育等在内的多家数字平台总播放量突破7.4亿人次。

李盈莹  /   女排联赛  /   江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