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遭遇上任首败+4轮不胜 亚冠名额渐行渐远

雪蒙08-02 21:57 体坛+原创

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3比6不敌北京国安,自从新帅科尔曼上任后,河北华夏还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近期4轮联赛3平1负。就在上一轮联赛后,科尔曼还表示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亚冠资格,但目前来看,河北华夏距离前四的位置并没有拉近,反而是渐行渐远。

自从河北华夏幸福升上中超以来,连年大手笔的引援让他们阵容的纸面实力一直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但在之前的多个赛季,他们都始终与亚冠资格无缘,尤其是上赛季,在联赛的最后一刻,球队却与亚冠失之交臂。不过这非但没有让他们气馁,反而让他们征战亚冠的愿望更加迫切。

本赛季,河北华夏从巴塞罗那引进了马斯切拉诺,还从广州富力引入国脚姜至鹏,他们与拉维奇、任航、张呈栋等人组成了一支豪华之师。然而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坐拥强力阵容,球队却在13轮结束后仅仅排名第10,执教球队近两个赛季的名帅佩莱格里尼为此黯然下课,此前在16年欧洲杯上率领威尔士队历史性闯入四强的主帅科尔曼走马上任。

经历了换帅后的河北华夏,成绩非但没有转好,反而表现的更加磕磕绊绊。在科尔曼执教的四场比赛里,河北华夏3平1负,先后0比0战平大连一方和江苏苏宁,2比2战平广州富力,在今天的比赛里,面对国安的强势表现,球队更是连丢6球,以3比6不敌对手。相比于结果,更让人失望的是比赛的过程,如果国安的运气再好点,恐怕河北华夏的失球还会更多。

球场内表现不佳,球场外也不平静。日前,有媒体曝出,河北华夏幸福的总经理李君与俱乐部的员工发生冲突,并伙同他人一起追打该员工,随后,两人都被当地的警方带走调查。值得一提的是,李君是球队新上任的总经理,距今只有两个多月。管理层内部的问题势必会影响球队的心态,面对势在必得的国安,华夏在精气神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更糟糕的是,目前他们距离亚冠区已经拉开了9分差距,而目前以华夏的状态想要追赶第四名的恒大,亦或是身前的上港、鲁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就此“堕落”,那么球队向往已久的亚冠名额,似乎又要渐行渐远了......

中超  /   华夏  /   科尔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