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莱昂纳德做得对 他吸取了我的教训

张翔08-03 13:00 体坛+原创

如果小托马斯能让时光倒流,他就不会在2016-17赛季季后赛中强行带伤复出,他的做法让自己在今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最终和掘金签订的仅仅是一份22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随后,他就再也没有复出打球。常规赛末段,曾有马刺球员希望他能够复出帮助球队在季后赛征战,但莱昂纳德仍旧坚持不复出。小托马斯认为莱昂纳德的做法是正确的。

谈及卡瓦伊·莱昂纳德,小托马斯说道:“他做的是对的。他从我的经历中吸取了教训。每个人都可以讨厌他,他们怎么说都可以,但是他是在保护自己的利益。

“这些球队,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当一名球员那么做的时候,每个人都站出来批驳。当然,我仍旧很庆幸自己仍然能待在NBA中。一旦我再次得到机会,我就不会让他们再拒绝我。”

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小托马斯来到骑士。骑士急匆匆让小托马斯复出,然而看起来他仍旧受到伤病的影响。小托马斯的表现受到大量骑士球迷的质疑。急切的骑士等不了了,他们将小托马斯送到湖人。

湖人的未来计划中显然没有给他留下位置。今年夏天,湖人相继引进詹姆斯、隆多和史蒂芬森等人。看起来,湖人的后卫线已经足够有足够储备,他们毫不留情地放弃小托马斯,让他最终去往了丹佛。

撰稿:张翔

小托马斯  /   莱昂纳德  /   凯尔特人  /   马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