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德国队没种族歧视 要有为国效力的自豪感

米夏08-04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尽管德国队主帅勒夫还没有就厄齐尔退出一事表态,但是正副队长诺伊尔和穆勒最近都已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诺伊尔认为其实这件事已经被报道,也被说了很多,在德国队小组出局后,这个话题一直被炒作。诺伊尔对厄齐尔退出表示理解,“每个人需要有自己的理由,而他已经找到了,我们当然需要接受他的决定。”

诺伊尔强调,德国队内肯定不存在种族歧视,“我们一直努力让所有球员融入到球队,全力以赴让大家带着很好的感觉投入到比赛。”诺伊尔很清楚德国队需要迎来新生,这也是德国足协高层的工作任务,要给球队新的架构和精神面貌,需要球员们都能够真正以为国效力感到自豪,为了祖国赢得胜利全力以赴。9月6日,德国队将迎来世界杯后首场比赛,对手是世界冠军法国,诺伊尔期待球队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不过他也知道重建球队需要时间,不是马上能够完成的,也需要高层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

德国媒体也开始解读诺伊尔的这番表态,认为这正说明了本届德国队缺乏四年前的团队精神,大家大多想的是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团队,动不动让理发师飞过来给自己服务,为的是场上看起来更帅气,更多精力放在社交网络媒体以吸引更多粉丝,还有一些球员把太多时间放在游戏,以至于德国足协不得不中断了酒店网络。

副队长穆勒也提到了诺伊尔所说的为国效力的自豪感,“我们必须重新有一个明确的想法去追随,要去百分百执行一个计划,要以竞技本身为核心,想想如何能够有好的表现。”德国媒体分析说,尽管没有证据,但是看上去诺伊尔的表态应该是和勒夫商量过,因为他们的用词很相似,后者也表示必须为德国踢球必须重新成为一种荣誉。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同样认为,过去四年德国队的激情逐渐消退,如今需要年轻的球员参与到重建,赛前唱国歌也会非常重要,这相比起嚼着口香糖的行为,肯定可以给球员更大的能量。

穆勒也提到了厄齐尔风波,认为这件事的几位主角,无论是足协还是球员都没有扮演很好的角色,而且媒体也负有一定的责任,总是在不断炒作此事,德国足协则当时只是想着赶紧息事宁人,让球队有安静的氛围比赛。穆勒透露其实球队内部一直没有过于看重这件事,至于在德国足坛以及球队内部的种族歧视,更是并不存在。毫无疑问在未来的德国队,诺伊尔和穆勒依然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德国队  /   诺伊尔  /   穆勒  /   厄齐尔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