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状元秀艾顿2K19能力值揭晓 与卢卡·东契奇持平

李辉08-06 08: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2K官方公布了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在2K19中的能力值,这位状元秀的能力值达到了79。

在此前公布的球员中,安东尼·戴维斯和卡瓦伊·莱昂纳德最高,达到了94,此后是唐斯91,考辛斯利拉德90,德罗赞乔治89,三位去年的新秀塔图姆、西蒙斯和米切尔则分别是87,沃克86,拉塞尔83。

当然,艾顿最值得比较的还是他的同届新秀们,昨日2K公布了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和探花秀卢卡·东契奇的能力值,他们分别得到78和79,可以说在2K的眼里,三名球员在进入联盟后的水准处在同一水平线。

2017-2018NCAA赛季,艾顿代表亚利桑那大学场均出场33.5分钟,贡献20.1分11.6篮板1.9次封盖,今年6月进行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顺位被太阳队选中,新赛季他将和布克等人一起帮助太阳队冲击季后赛。

艾顿选秀时的模板是马刺传奇中锋大卫·罗宾逊,他有着出色的内线技术和身体素质,但目前来看他的防守能力还有待加强。

艾顿  /   太阳  /   2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