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与“水中劳斯莱斯”联姻

肖良志08-06 12:51 体坛+原创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中超在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转播,影响力越来越大,与中超合作的商家也越来越多。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与源于捷克的“水中的劳斯莱斯”弗罗明冰河世纪矿泉水正式签约,希望这样的全球顶级品牌能够让河北华夏幸福如虎添翼,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

  连续几个赛季,志存高远的河北华夏幸福都重金投入,买来强力内外援补强队伍各个位置,以期取得好成绩。他们还制定了类似广州恒大的五年计划,在亚冠和中超冠军方面都有具体的要求。河北华夏幸福还一直致力于国际化的打造,2017年聘请日本J联赛队伍川崎前锋前主教练高田勉担任U18队伍主帅,其余几支梯队也都请了日本教练。2018赛季,将U19队伍的六名球员送到了塞尔维亚二级联赛俱乐部皮特罗勇士,他们参加U19正式联赛,确保出场时间,有了很大进步。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河北华夏幸福能够在中超取得更高成就。

  遗憾的是,中超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球队取得好成绩,不仅仅要靠资金的投入,还要有足球的底蕴。无论是河北华夏幸福还是上海上港,在足球的底蕴上都欠缺很多,要想达到目标,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进入2018赛季,当马斯切拉诺、姜至鹏等高水平的内外援加盟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对亚冠入场券甚至冠军充满了渴望,出乎意料的是,佩莱格里尼率领的队伍,没有体现出应有的实力,最终下课。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接过了佩工的教鞭,利用世界杯间歇期开始改造队伍。中超重新开打之后,难求一胜。河北华夏幸福最近5轮难求一胜,最近8轮只赢了一场,目前积18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2位。

  客观地说,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投入来说,目前的排名令人失望。科尔曼也知道,队伍要想走出困境,就必须赢球。科尔曼做了很多努力,只是苦于对球队以及中超还不是特别了解,一时难以找到解决问题的药方。

  即使如此,河北华夏幸福依然没有放弃冲击亚冠入场券。总经理李君表示,俱乐部的资金也没有问题,“现在很多人都在说俱乐部的发展和投入问题,华夏公司有几千亿市值,有将近一百个产业新城,国际总部在新加坡,在一带一路上作出了很多贡献,关于足球,集团对俱乐部的保护非常好,在我前来华夏任职后,俱乐部的预算又增加了很多,我们的青训基地也在建立,我们在宁波和秦皇岛的青训球员,也会有固安的基地。对于亚冠方面,集团没有要求,但我们还是想本着冲一冲、试一试的决心,努力去做。”

  在这种背景下,俱乐部希望与顶级的赞助商合作,给球队带来更多好运和希望。作为特朗普总统竞选指定用水、环球小姐大赛指定用水,且被誉为“水中的劳斯莱斯”的弗罗明进入河北华夏幸福的视野,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了磋商,最终联姻成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