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队官宣本田加盟明年战亚冠 创史上最高年薪

黑嘉丽08-06 12: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澳超墨尔本胜利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日本球员本田圭佑签约一年。据悉,本田的合同达到了290万美元的年薪,是澳超历史上最高的薪资,他明年将代表球队征战亚冠。

本田自从世界杯前宣布离开墨西哥的帕丘卡队,就被日本媒体广泛认为可能加盟隶属于亚足联的联赛,其中一度传言他可能赴中超踢球,但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的关闭,这一传言没能成真,本田也被更多与澳超联系了起来。2日本田参加活动时被问及未来,他还颇为神秘。而就在8月6日早上,《GOAL》的日文版披露,本田将在6日上午正式宣布去向。果不其然,在今天上午,澳超墨尔本胜利队官宣签下这位参加了过去3届世界杯的日本球员。

1986年出生的本田圭佑,自从2008年从名古屋离开J联赛,经历了荷兰、俄罗斯、意大利、墨西哥等国家联赛的洗礼,也成长为日本队过去10年的绝对头牌球员,并且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率领球队进入了16强的比赛,最终惜败于比利时。

加盟澳超,本田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据悉,此次本田与墨尔本胜利签下了1年的合约,年薪高达3亿日元(合290万美元),超过了皮耶罗创造了澳超史上最高薪资纪录。澳超每支球队的工资帽为210万澳元(合160万美元),但本田将以杰出球员身份加盟,可以不受澳超工资帽的限制。不过即便如此,本田的薪水也被拆分成了两部分,墨尔本胜利俱乐部方面将支付130万美元,澳超联盟和转播商福克斯体育将支付160万美元。

在官宣后,本田对媒体表示,“很高兴能加盟澳超,我认为墨尔本胜利是澳超最强的球队,我很荣幸,也期待自己为球队带来胜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本田曾经表示,自己的新选择不只是局限于足球范畴之内的,还考虑了很多场外的因素,总之是全新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和本田的故乡大阪是友好城市,这似乎也是本田选择这里的原因,而且他之前曾经造访过墨尔本,还和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成立了风投基金。

根据墨尔本官方的消息,本田圭佑预计下周将与球队会合,将先参加10月20日开战的2018-2019赛季的澳超联赛。由于球队夺得了上赛季澳超的总冠军,因此本田还会参加明年初开始的2019年亚冠联赛正赛,届时墨尔本胜利将肯定将与一支中超球队同组。

本田圭佑  /   澳超  /   墨尔本胜利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