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场均21+4+4 布克成为NBA历史第四人

王璐08-07 12:43 体坛+原创

NBA联盟有很多年轻的球星正在冉冉升起,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5年选秀大会,布克在第13顺位被选中,这个位置并不算高,但后来他的成长速度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2016至2017赛季只是布克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成为场均22.1分的一流得分手,而在2017至2018赛季,他又将数据提升到场均24.9分,同时还有4.5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布克在今年10月30日才年满22岁,因此他成为继迈克尔·乔丹、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NBA历史上第四位在21岁即完成单赛季场均21+4+4的球员,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乔丹和麦迪都已经入选名人堂,詹姆斯也是板上钉钉的名人堂球星。

布克的提升空间还很大,下个赛季他首先要争取入选全明星阵容,这对于在后场人才济济的西部来说并不容易。

太阳队自2013至2014赛季以来一直与季后赛无缘,他们希望以布克为建队核心结束这段尴尬的历史,同时今年在选秀大会用状元签选中的艾顿也有足够的天赋和布克组成强力组合,此外,从火箭转投来的老将阿里扎也能提升球队的防守水平。

总的来说,布克和太阳队的未来是光明的。

布克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