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颁奖典礼张常宁缺席 李盈莹:感谢队友的一传

林佳树08-07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2017至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这也是对于排球元年整体的一个总结,对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江川、李盈莹,最佳男、女排教练员以及名将袁心玥等人都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共同参与与分享了这次中国排球界的盛事。

首先颁发的是最佳赛区和优秀赛区奖,荣获最佳赛区的是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场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随后颁发的依然是团体奖—优秀竞赛组织奖,山东男排赛区、浙江男排赛区等纷纷获奖。

随即进行的是对优秀运动的颁奖,荣获最佳发球奖张常宁和詹国俊。张常宁本赛季以发球得分44分,每局平局得分0.42分的亮眼表现摘得女排组最佳发球奖,但遗憾的是张常宁本人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荣获最佳外援的队员是金软景和莱昂纳多,而两位外援均没有到场,都是由各队的总经理来代领。荣获最佳拦网的是袁心玥和缪阮彤,袁心玥以拦网总得分113,局均1.07分位居拦网榜首位,赛后她对八一队和江苏队的成员们进行了感谢,并强调:“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颁奖进行尾声,最有价值球员的领奖仪式正式开始。天津队的李盈莹凭借着,扣球得分719分,拦网31分,发球54分荣获此女子最佳奖项。随后李盈莹身着一身黑色礼服上场,她说:“第一年以主力身份征战决赛,对我的锻炼价值很大。我在队中主要是承担进攻环节,像一传都有队友的帮助,所以要感谢她们。”男队则由北京男排的江川获得,他本赛季在缺席7场比赛的情况下共得到449。他在发表获奖时说:“我还铭记着我的使命,尽我最大可能帮助中国男排和北汽男排在国际和国内赛场上获得更多荣誉。”随后主持人张斌讲起了江川恩师对他的评价,他说:“江川的恩师认为他能成为这个地球上最好的接应。”江川霸气地回答道:“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最终随着男子、女子排球联赛冠军的颁布,也正式给本次盛典画上了句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