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下赛季压力最大之人:欧文不进决赛就失败!

余威08-08 14:40 体坛+原创

没有压力就不叫生活,对于NBA球员来说也是一样,特别是那些家喻户晓的球星、名人。这其中的一些人在即将到来的2018-19赛季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就像下面这五位一样,他们每个人都有亟待解决的问题。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的压力将来自多方面,首先是交易本身。他是马刺这么多年以来第一个要求出走的明星,他希望自己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渴望在下赛季完成救赎,而这一切都要以他的身体健康为前提。

压力还来自对未来的考虑以及对联盟的影响。下赛季是他的合同年,他必须恢复联盟前五的水准才能有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力,到时他可以选择留在猛龙或是完成心愿,转投洛杉矶。但如果久疏战阵的他迟迟未能恢复状态,未来的路在何方还尚未可知,而一颗巨星的陨落也必将改变NBA未来五至十年的格局。这么一看,莱昂纳德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欧文

就像前者一样,欧文也需要战胜伤病,在新赛季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欧文的压力在于,没有了詹姆斯这座大山的阻拦,他能带领凯尔特人走多远呢?要知道上赛季球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便杀入了东部决赛与骑士大战了七场,这是不是意味着如果他没能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就算是失败了呢?

更糟糕的是,此时流言四起,欧文可能在明年走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当去年欧文选择加入凯尔特人时,外界以为他将掀开职业生涯中最主要的篇章,如今看来,绿衫军可能只是欧文用来歇脚的驿站罢了。

富尔茨

就像前两位一样,富尔茨也饱受伤病困扰。看起来他的压力要比前两位小一些,毕竟他不是当家球星,76人还有恩比德与西蒙斯撑场面。但富尔茨的伤愈归来对76人来说也很重要,他在证明自己的同时,将帮助球队占据东部霸主的地位,甚至能在未来建立王朝,如果他无法恢复一切就都将化为泡影,一想到这些,富尔茨也会感觉肩上的担子十分沉重。

莫雷

莫雷可以算是联盟总经理中的超级巨星了,但这个休赛期的一系列操作让他压力倍增。放走阿里扎与巴莫特,引进安东尼的决定究竟效果如何,需要用下赛季的时间来检验。

如果火箭的战绩有着明显的下降,那莫雷这个休赛期的错误将是巨大的;但如果相反的情况发生了,莫雷就又可以自豪地说:“我总是快人一步。”同时,他的成功与失败可能还决定着下赛季总冠军的归属,你说这压力大不大?

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没有伤病,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他甚至可能成为未来的联盟第一人。他的压力在于,他准备好承担巨星的责任了吗?虽然个人数据每年都在进步,但球队战绩却一直不温不火,他能在下赛季有所突破吗?

他可以在个人技术上继续打磨,练习远投与半场进攻,加强防守,这样他可能成为下赛季的MVP,但如果不能带领球队走得更远,下赛季对他来说都不能算是成功。

撰稿:余威

莫雷  /   欧文  /   莱昂纳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