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世界杯-谢绮文中柱 中国队0比2不敌德国队

陈冷08-09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30,在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挑战德国U20女足。最终,中国队0比2不敌德国队,暂居小组第二。在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赛事中,中国U20女足以2-1击败海地U20,取得开门红。

第10分钟,谢绮文左边路内切后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3分钟,智杰左边路下底传中,球被索菲娅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左侧角球开出,混战中金坤前点抢射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

第17分钟,德国队队长菲尔德坎普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肋部任意球,赵瑜洁一脚任意球直接被对方门将菲舍尔没收。1分钟后,德国队明格禁区前沿一脚弧线球射门,中国队门将徐欢将球拿到。

比赛第30分钟,德国队右边路突破,智杰在解围时出现失误,菲尔德坎普得球后在前场右侧劲射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德国队取得领先,菲尔德坎普中场秒传给到格温,后者前场右侧得球之后小角度劲射打入中国队球门后脚,1比0!

第39分钟,德国队桑德斯前场左侧面对中国队两人防守强行小角度劲射,徐欢前点将球挡出底线。

比赛第40分钟,德国队左侧角球没有形成威胁,对方随后抓住中国队解围失误,中场右侧长传给到中国队右边后卫身后防守空档,无人盯防的弗莱冈埋伏在后点头槌破网,2比0!

半场战罢,德国队2比0领先中国队。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中国队用效力北京北控的王妍雯换下张琳艳,德国队由克拉拉换下桑德斯。第55分钟,智杰左边路突破为中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赵瑜洁任意球开出,皮球在禁区内被德国队球员解围。1分钟后,中国队前场抢断成功,王妍雯吊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57分钟,赵瑜洁中场斜长传打穿德国队防线,谢绮文左路抓住对方空档得球后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德国队右侧门柱,中国队错失良机。3分钟后,德国队用林德换下诺斯肯。

第62分钟,谢绮文对方禁区弧顶处右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出底线。比赛第70分钟,德国队左侧菲尔德坎普斜传给到右路无人盯防的比尔,后者小角度劲射被出击的徐欢神勇挡出。

第78分钟,中国队用何荥换下金坤,用刘靖换下赵瑜洁。3分钟后,德国队用克莉丝汀换下了比尔。第83分钟,德国队克拉拉直塞打穿中国队防线,窦加星赶在禁区内弗莱冈射门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克拉拉禁区前沿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徐欢将皮球拖出底线。补时阶段,中国队左边路下底传中,王妍雯门前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中国队0比2不敌德国队。(陈冷)

本场首发:

中国女足U20首发:1-徐欢;2-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21-智杰;18-杨倩、8-沈梦雨、10-赵瑜洁(78’ 6-刘靖)、11-谢绮文、17-张琳艳(46’7-王妍雯)、9-金坤(78’13-何荥)

德国女足U20首发:1-菲舍尔、4-索菲娅、5-塔尼亚、6-明格、7-格温、8-菲尔德坎普、9-桑德斯(46’ 18-克拉拉)、10-弗莱冈、14-黑希勒、17-诺斯肯(60’13-林德)、20-比尔(81’ 11-克莉丝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